上马在即:Kinvara 6上海限定款陪你跑全程

2015年11月06日18:2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上海限定款上海限定款

  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是这项赛事的第20周年,美国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在这之前重磅推出了以Kinvara 6为原型的“上海”限定款跑鞋,这是Saucony第一次为国内马拉松设计的城市限定款。

  上海马拉松元素

  鞋盒的主色调以橘红色为主,渐变色彩上标有“上海”和“Saucony”的字样。而鞋子的设计颜色和鞋盒相似,鞋面是典型的中国红的主色调,鞋头到鞋帮采用橙红渐变色。鞋帮处侧面是整双鞋的点睛之笔:绘有上海代表性建筑群,将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设计成剪影,这幅国际大都市的缩影附画在鞋帮上。

  鞋跟处的“上海”字样更是直截了当的表明了这双鞋的限定身份。鞋身侧面和鞋底的“SHANGHAI”字样均采用反光的材质,细节精益求精。

  鞋面

  鞋面采用了FlexFilm科技,在不增加额外重量的同时强化了鞋面的贴合感和支撑性。PRO-LOCK系带系统增加了对中足的包裹性,同时能够减轻足背的压力。其配备有新的开放网眼鞋面,双层鞋面的外层透气网眼相比之下更大,增强了跑步时空气在鞋内的流动性,会有更好地透气性。

  内靴提供袜子般的穿着感受,靴口应用的RUNDRY内衬能够随时排走水分,跑步时更加舒适干爽。

 

  鞋底

  中底采用高抗磨EVA,后跟的POWERGRID技术提供良好的减震和回弹功能,这也是Saucony家独有的减震科技。

  明黄色部位使用了IBR材料,加持XT-900耐磨橡胶,主要分布在前脚掌和后脚掌的左侧部位。其他部位还是EVA材料。

  前脚掌和足跟有4mm的高度落差,帮助跑者中足着地,提高速度,适合慢跑和日常训练。

  总的来说,Kinvara 6的上海元素是整双鞋子的点睛之笔,在功能上也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训练需要。穿着这双上海限定款跑上马绝对能够成为人生中的美好回忆。(新浪跑步)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