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完赛包 跑高淳马拉松送大闸蟹(图)

2015年11月04日10:1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完赛后可以领到大闸蟹。完赛后可以领到大闸蟹。

  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5年11月15日在南京高淳鸣枪开跑,高淳马拉松今年为首届,组委会可谓别出心裁,不仅把”曼跑慢城”打造成比赛特色,而为了契合当地特色,组委会甚至会在完赛包里赠送选手两支大闸蟹,网友也不禁感叹组委会真是贴心。

  以“慢”为主调的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赛起、终点设在高淳区体育场,途经老街、水慢城、固城湖大桥等高淳特色景点和建筑。这次的马拉松赛以慢为主题,参与者可以吃着固城湖大闸蟹跑着步,也可以边跑边品茶,感受一次不一样的马拉松赛。

  高淳是我国著名的螃蟹养殖地,该地每年9月份会举办一次高淳固城湖螃蟹节,并会一直持续到11月中下旬,来高淳跑马完全会是一种享受,在赛道上不需要在意自己的配速,一路上吃好完好,完赛后还能够尽情享受大闸蟹的美味,而组委会在全程选手的完赛包中发放一公一母两支大闸蟹,完美了突出了当地的特色。

文章关键词:大闸蟹马拉松高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