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马明星团成绩单:布雷克破四 性感女星高分完赛

2015年11月04日09:3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揭晓纽约马拉松"明星团"成绩单揭晓纽约马拉松"明星团"成绩单

  11月4日,作为在马拉松赛事领域里声名仅次于波士顿马拉松的“第二高峰”,2015年纽约马拉松赛于当地时间上周末闭幕。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比赛也吸引到了不少明星前来加盟,31岁的演员亚尼夫-舒勒曼跑出了3小时34分31秒的成绩,在“名人团”中雄踞榜首,性感女星卡特里娜-宝登则跑出了女明星中的最好成绩。

性感女星卡特里娜-宝登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共吸引了50229名选手参与其中,其中还包括不少“明星选手”成功越过位于中央公园的终点线,成功完赛。

  在多位名人选手中,31岁的演员亚尼夫-舒勒曼是成绩最好的,作为演员兼导演的艾瑞尔-舒勒曼的哥哥,2010年后者指导并主演的电视剧《鲶鱼》中主人公的原型就是亚尼夫-舒勒曼,他还担任了这部口碑极佳的电视剧的联合监制。在今年的纽约马拉松比赛中,亚尼夫-舒勒曼跑出了3小时34分31秒的成绩,在“名人团”中雄踞榜首。

  女选手方面,27岁的女演员卡特里娜-宝登以4小时17分23秒的成绩排名榜首,在“名人团”里,她的成绩也能排在第五位。出生在新泽西州怀科夫的宝登在22岁时就被票选为男性心中的“女神演员”,还曾经在2012年上映的电影《美国派4:美国重逢》中出镜。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明星的成绩单:

  亚尼夫-舒勒曼(演员,2010年知名电视剧《鲶鱼》原型兼联合监制,31岁):3小时34分31秒。

  丹尼尔-霍姆(美国顶尖名厨,纽约餐厅“十一麦迪逊公园”和“游牧者”的主厨及联合拥有者,39岁):3小时46分42秒。

  马库斯-萨缪尔森(美国名厨,餐厅拥有者,45岁):3小时46分42秒。

布雷克布雷克

  詹姆斯-布雷克(前职业网球运动员,美国黑人名将,绰号“酷哥”,最高世界排名第四位,35岁):3小时51分19秒。

  卡特里娜-宝登(女演员,NBA电视台美剧《30 ROCK》中“塞丽”扮演者,27岁):4小时17分23秒。

  伊桑-霍克(演员、作家、电影导演,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以出演电影《死亡诗社》和《少年时代》而被人们所熟知,44岁):4小时25分30秒。

  盖瑞-威廉姆斯(高尔夫频道节目主持人》:4小时39分32秒。

  格雷格-特耶恩多夫(电台主持人,电视节目主持人):4小时49分48秒。

  提基-巴伯(前NFL球员,纽约巨人队冲阵纪录保持者,现为CBS体育广播早间节目联合主持人,40岁):4小时50分56秒。

  伊森-佐恩(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癌症幸存者,电视剧《幸存者》冠军,42岁):5小时14分57秒。

  克里斯汀-格里克(前NFL线位麦克-格里克的妻子,51岁):5小时35分37秒。

  艾丽西亚-凯斯(创作型歌手,曾获格莱美奖,女演员,34岁):5小时50分52秒。

  吉米-崔(帕金森症患者,39岁,因与其他七位帕金森症患者一同参赛而备受关注):3小时56分59秒。

  (冬天)

文章关键词:纽约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