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成为唯一保险供应商

2015年10月29日18:1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阳光保险阳光保险

  2015年11月8日,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鸟巢鸣枪开跑。组委会与阳光保险集团达成协议,阳光保险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是由北京市体育竞赛中心、国际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田径协会、北京时博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和光明网光明乐跑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只设半程马拉松项目,共有8000人参加比赛。

  作为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将为8000名参赛跑者和8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阳光保险不仅提供最高20万元的保障,保障被保险人参加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事故,以确保赛事的安全性。更为整个赛事提供最高150万元的公众责任险保障,全方位护航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除了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现场提供的救援服务外,阳光保险的专业理赔员也在现场为大家提供服务,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

  据了解,阳光保险为此前曾赞助过多项跑步赛事,共为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田径鸟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