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程马拉松官方指定饮用水:水中贵族百岁山

2015年10月28日17: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官方供应商百岁山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官方供应商百岁山

  2015年11月8日,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鸟巢鸣枪开跑。近日,组委会与景田百岁山达成协议,百岁山成为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指定饮用水,百岁山将为本次赛事提供比赛物资和活动用水。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是由北京市体育竞赛中心、国际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田径协会、北京时博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和光明网光明乐跑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只设半程马拉松项目,共有8000人参加比赛。

  百岁山此次携手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源于弘扬“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与景田百岁山“创新突破、成就冠军”的企业理念是一致的。景田百岁山用行动把二者完美结合,来诠释“行业冠军”的品牌内涵。

  景田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景田旗下拥有百岁山和景田等多个品牌,其中百岁山品牌拥有百岁山罗浮山脉生产基地、鳌峰山脉生产基地以及正在筹建的苏格兰百岁山生产基地。百岁山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厂房,数十条领先世界的全自动生产线,其中采用的10条全进口德国克朗斯一体化灌装设备领先国内同行。

  目前,百岁山的产品销售网络不仅覆盖中国大陆,还远销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并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良好声誉,使百岁山矿泉水多年蝉联中国瓶装饮用水出口量第一的位置。

文章关键词:半程马拉松鸟巢百岁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