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马福利之饮料:百淬全程补给 陪到最后一刻

2015年10月27日15:2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NBA状元秀维金斯NBA状元秀维金斯

  11月8日,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在鸟巢鸣枪开跑,百淬成为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赛事供应商。作为2015鸟巢马拉松唯一官方指定运动饮料,百淬将全程设立补给点,陪伴跑者坚持到最后一刻。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百淬运动饮料将在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设置四个运动饮料补给站,同时在取包嘉年华区域,也向跑者提供运动饮料的补给。

  作为一款源自北美,风靡全球体坛与职场的时尚潮饮,百淬Biosteel高效能运动饮料是市面上第一款无糖、无人工色素和香料的新生代运动饮料,包括NBA2014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NHL2015年状元秀康纳-迈克戴维等大批顶级运动员为其倾情代言。

  百淬创始人马特-尼克尔拥有16年为顶级职业球员做体能教练的履历,他也是加拿大第一位认证的新陈代谢顾问。2003年随着NHL推动全面的反兴奋剂计划,马特创造出了安全和高效的运动营养产品BIOSTEEL,直到今天被北美职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广泛采用。百淬Biosteel高效能运动饮料,获得了NSF(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及IC(国际运动营养知情选择机构)双重认证,也是加拿大国家男篮指定运动饮料,以及15支NBA和30支NHL球队的内训首选。

  百淬饮料源自于有机甜叶菊提取物、天然浆果复合物和凯尔特海盐,诱人色泽源自天然红甜菜粉,拒绝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香精。百淬Biosteel高效能运动饮料不含咖啡因、乳糖和麸质,同时富含维生素B族复合物及支链氨基酸,健康天然,深受青少年喜爱,糖尿病人和素食者亦可放心饮用,也是北美千万女性钟爱的低卡潮饮。

文章关键词:鸟巢半程马拉松福利饮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