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程马拉松福利之住宿 嘉里酒店享低价豪华房

2015年10月26日18:2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官方供应商:北京嘉里大酒店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官方供应商:北京嘉里大酒店

  11月8日,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在鸟巢鸣枪开跑。北京嘉里大酒店成为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官方供应商,也是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官方指定酒店。组委会也为广大外地跑友争取到了一个性价比极高的价格。

  北京嘉里大酒店位于京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腹地,可轻松往来于众多购物、娱乐等场所。一应俱全的先进设施、独特简约的设计与热情自然的服务使其成为现代灵动生活的富集之地。北京嘉里大酒店共有客房486间,融合尖端科技及时尚元素的装修风格,打造出全新的舒适和便捷的休息寓所。酒店所有客房于宾客入住当日免费提供迷你吧内饮料与食品,这也是嘉里品牌的一大特色服务。

  北京嘉里大酒店还拥有京城首屈一指的酒店健身中心,嘉里健身是中央商务区一块隐秘的健康圣地,并且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此外,嘉里大酒店有嘉品、嘉味、海天阁中餐厅和炫酷酒吧四间餐厅提供多样化的餐饮服务,令人大快朵颐。

  鸟巢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为广大外地跑友争取到了一个比较低的价格,豪华大床房只要600元,豪华双人房900元。嘉里大酒店会在早上5:00就准备好早餐,6:00有组委会提供的往返鸟巢的穿梭巴士。预定日期从即日起,截止到10月31日。

文章关键词:鸟巢半程马拉松鸟巢嘉里大酒店半程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