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程马拉松沪上巡讲 魏江雷陈盆滨力荐赛事

2015年10月23日14: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未来广告年度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召开2016未来广告年度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10月22日,2016未来广告年度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召开。两天前,在北京同样召开了推介会。国内体育行业多家组 委会、体育机构及百余名广告客户都出席了推介会。作为21路跑联盟出品的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也作为推介会的重点跑步赛事进行了推广。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时博国际董事兼总经理张震鹏

  21路跑联盟由时博国际、CCTV体育频道、未来广告、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金标赛与新浪体育共同发起,旨在为更 广泛的参赛者和赞助商提供更专业、体验更好的马拉松比赛。“21联盟”是以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为切 入点,结合马拉松比赛、城市形象宣传、赛事商业拓展于一体的路跑赛事联盟。

  在20日北京推介会上,央视体育频道名嘴张斌担纲会议主持。21联盟也特邀知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2004年世界 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分享了马拉松比赛的亲身感受。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作为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主办方 代表登台发言,对赛事整体情况和奖牌设计理念做了介绍。

22日的上海推介会现场

  22日的上海推介会上,央视体育频道另一位名嘴贺炜主持了会议。21联盟则请来了100天完成100个马拉松的极限马拉松跑者陈盆滨助阵,陈盆滨也在现场分享跑马感受,并呼吁更多人加入跑步的队伍,“有钱人也不能花钱情比人带他锻炼,身体健康是无价的,希望大家一起跑起来!”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和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作为发起方代表,向外界重点宣传了21联盟和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新浪跑步)

文章关键词:鸟巢鸟巢半程马拉松时博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