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

2015年09月02日19:3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七夕刷爱之李雷和韩梅梅故事:致我们曾经的小暧昧。

  001

  ——how are you?  ——I am fine。  这声音。  就像是屋檐下的雨水。  滴答。滴答。  像是落在了柔软的心壁上,从深夜响到破晓。潮湿冰凉。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哭。下了一晚上的雨停了,路面上全是积水,白晃晃的,像是镜面一样。几个穿着宽大的校服的中学生从我的窗口嬉笑着跑过。我知道那里面有曾经的你和我,我们也曾在那间教室里跟和蔼的MissGao大声地读着课文,我听得见,那声音熟悉极了,可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002

  ——how are you?  ——I am fine。

  我读高一那年,MissGao有次生病住院。跟初中同学约好一起去医院看望老师,记得当时有Lily,lucy,JIM,还有,李雷。  有时候老觉得李雷这个人很像是《棒球小子》里面的和也。  那天阳光很好。  我因为早些到达,遵照老师的要求,我去MissGao住院楼的门口接稍迟过来的同学,那天的李雷穿着一身运动服带着一顶鸭舌帽,怀里抱着一大束鲜花朝我走来。  ——how are you?他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跟我打招呼。  ——I am fine。我轻轻地回应。

  而那天唯一的关于过去的话题是——  “韩梅梅和李雷,你们两个不约而同地做过一件事,让我很疑惑啊。” MissGao故做神秘地跟大家讲。  显然这个话题引起了lucy跟lily的兴趣。  “他们俩?”lucy眼睛瞪圆了,“做过同样的事?”  JIM不屑地说:“大家现在也在做着一样的事啊。”  Lily皱起眉头问是什么。  JIM的回答让大家觉得很冷。  “那就是看望MissGao啊。”  其实,我和不清楚MissGao说的是什么事,所以也很好奇她的答案,我想李雷也是,他抬手压了压帽檐,可以想象,他有点小紧张。  MissGao说:“初中毕业时,学校组织把用过的教材回收,送给西部地区的小朋友用,全班人只有你们两个人没有把教材交上来。”  JIM耸了耸肩:“那有什么?”  MissGao却说:“是不是你们的书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呢?”  大家哈哈地笑了起来。  虽然当时我被说得害羞得红起脸来,而李雷也立即表示是他的教材绝对不是有什么小秘密而是中考之后如释重负,一高兴就把教材给烧了(……),但是我真的喜欢MissGao,喜欢她给我们制造的一些些小暧昧。

  003

  ——how are you?  ——I am fine。

  我是李雷,

  回忆总是美好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hanmeimei我们是否会再错过?

  为我们曾经的小暧昧,心中曾经的不舍,我去跑了一个“韩”用脚步去丈量那些回不去的爱。

  004

  ——how are you?  ——I am fine。

  我是韩梅梅

  雷声滚滚,疑是曾经Lilei铿锵响亮问好的声音,

  就像是一团海藻将我紧紧地裹起来,密不见光,朝向无底的深海轰然落去。一瞬间,天与地全闭上了眼,黑暗占据了整个世界。

  李雷再见,我们的小美好再也回不去。

  现实中的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是这样的


文章关键词:李雷韩梅梅故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