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现身上海垂直马拉松 亲自带跳加油操

2015年08月31日11:2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健身女王郑多燕现场亲自带跳“加油操”。健身女王郑多燕现场亲自带跳“加油操”。

  由新鸿基地产主办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暨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跑。为帮助选手们积极备战,主办方于8月30日在上海国金中心(IFC)举办了“Step Up  for  Fun”健身嘉年华活动。

  韩国健身女王郑多燕亲临现场,不仅带来了为“新地公益垂直跑”特别准备的“加油操”,更亲自绘制插画,参与慈善义卖。此外,主办方慈善义卖的限量拍品还包括林书豪亲笔签名的T恤和篮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病童的可爱画作等。

  垂马热力备战

  勇闯1460级台阶

  作为由国际竞速联盟发起的世界级垂直马拉松赛事,“新地公益垂直跑- 勇闯上海IFC”受到了广大跑友们的热烈追捧。今年报名通道开放不到24小时,1300个个人赛与体验赛参赛名额即已报满。

  为了帮助这些“垂马”爱好者挑战上海国金中心的1460级台阶,主办方与国内最大的专业健身平台“FitTime睿健时代”合作推出了特别定制线上教程,并已于8月正式登陆FitTime的官方手机应用。

  而在赛前热身活动中,最火的一项莫过于昨天上午的“Step Up for  Fun”健身嘉年华。尤其是赛事主办方邀请到亚洲的超高人气健身女神郑多燕到场,600个活动参与名额也是一天之内就被抢光。而郑多燕也为参加“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的选手们特别准备了一套“加油操”,帮助“垂马”爱好者们有效燃脂并增强下肢力量,助力选手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战比赛。

  在高难度的健身操姿势考验中,大家都表现出色,让郑多燕大呼“专业”。她也亲自挑选出6位幸运粉丝,为他们赠送赛事纪念品。随 后 的“Step  Up  for Health”环节,郑多燕更对来自各大团队/企业接力赛的选手们进行了有氧操的一对一指导。

  郑多燕透露

  爬楼瘦身秘籍

  年近50岁的郑多燕,近期频频在国内公开亮相,穿紧身衣亮“马甲线”,轻松破“发福”传闻。

  “我主张少吃多餐,也许是这样,会有人说我总是在吃。”郑多燕说,“不过瘦身真的要少吃,如果控制不好多餐的量,那就维持在三餐,但每一餐的饭都比过去少一半。”显然,要减肥,不管住嘴是不行的。“碳水化合物是提供我们每天的能量的,但消耗不掉都全都堆积在腹部。所以女生要瘦肚子,一定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然后通过全身运动来刺激代谢,这比光是做仰卧起坐要好。”

  对于“垂马”爱好者或是希望通过爬楼锻炼身体的女性,如何才能最有效地塑身呢?郑多燕老师也揭示了妙招:“大多数爬楼,累了之后上半身就前倾了,这个健身效果就不是很好。应该保持直立,尽量让后脚跟先着地,慢慢过渡到脚尖,这样小腿就不会长肌肉,大腿后侧和臀部也会有很好的线条。”

文章关键词:健身郑多燕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