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们最爱什么项目 小扎带宠物狗一起跑步

2015年08月29日10:00    TechWeb 收藏本文

  据美国科技资讯博客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成功人士往往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尽管,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人来说,花时间锻炼看似困难不已。接下来将要介绍几名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技术、日常惯例或运动并以此不断提升的科技巨头们。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脸书、微软和其他科技界的巨头们保持身材的方法吧。

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每星期锻炼3次

  最近,在脸书网的一次问答环节中,CEO马克•扎克伯格称他每星期至少锻炼3次。有时,他还会带上自己心爱的宠物狗Beast和他一起跑步。

GoPro的CEO尼克•伍德曼酷爱冲浪

  去年的美国最高薪CEO尼克•伍德曼8岁时就迷上了冲浪。大学时期,他还加入过当地的冲浪俱乐部。每天,他都和朋友一起冲浪好几次。现在,伍德曼仍然热衷于冲浪,GoPro公司的办公环境也反映了这一点。

QQ截图20150828104021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是狂热的板球爱好者

  对于2014年刚上任的微软CEO纳德拉来说,板球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爱好。板球甚至对他管理微软的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QQ截图20150828104031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兼推特网站的CEO杰克•多西业余时间喜欢远足

  多西有严格的日程安排。据称,他每星期的工作时间多达80小时。但是,周六对他来说是空闲的,他通常会选择在周六运动,让自己放松。他一般会在周六去远足,至于周日,他会用来“反思、反馈和策略构想”。

QQ截图20150828104042塞巴斯蒂安•特龙——谷歌Moonshot工厂的负责人,是一名专业的骑行者

  特龙热衷于骑行,还经常参加100英里自行车竞赛。此外,他还喜欢滑雪和风筝冲浪,并参加过好几次马拉松比赛。目前,特龙开办了名为Udacity的教育公司。

QQ截图20150828104051谷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是一名狂热的极限运动爱好者

  现任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总裁布林是一名勇气超群的人。体操、高空滑翔、弹板跳水、极限飞盘和曲棍球还仅仅只是少数几个他所热衷的运动之一。

QQ截图20150828104106百万科技投资人马克•库班每天至少进行一小时有氧运动

  A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鲨鱼坦克的主持嘉宾兼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将有氧运动列为每天的固定项目。

QQ截图20150828104115前思科公司CEO约翰•钱伯斯几乎每天都要跑2到4英里

  担任思科公司CEO长达20年的钱伯斯称跑步能令他放松。

QQ截图20150828104132环保跑车公司特斯拉和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每周锻炼一到两次

  当一个人每星期工作近100小时的时候,腾出时间锻炼看似非常困难。但是马斯克称他每星期都会抽空进行一到两次有氧锻炼,如跑步或举重。

QQ截图20150828104125苹果CEO蒂姆•库克每天早晨5点准时出现在健身房

  据《华尔街日报》称,库克每天4:30或5:00起床,然后去健身房锻炼,每星期都要去好几次。

QQ截图20150828104141亚历克莎•冯•托贝尔——女性金融理财网的CEO几乎每天都会去健身房锻炼,并且还会带上同事一起

  在网站创立的初期,托贝尔将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她很少去健身房或定期咨询医生。不过现在,她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

  “我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睡眠也改善了。这很重要,当身体变好时,我才能更好管理公司。”

QQ截图20150828104151亚伦•帕兹——Mint.com的创立者喜欢跑步和举重

  亚伦•帕兹认为健康的体魄是成功的关键。“你不能每天工作14个小时,却从不锻炼。”除了举重、跑步和攀岩之外,帕兹还喜欢爬树,一项他从3岁起就开始做的运动。

文章关键词:健身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