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跑步分享会 花游世界冠军到场助威称爱上跑步

2015年08月27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游世界冠军吴怡文谈爱上跑步花游世界冠军吴怡文谈爱上跑步

  新浪体育讯  近日,名为“颠覆”的跑者分享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分享会由美国运动品牌DADA Supreme主办,包括著名作家阿伦特、花游世界冠军吴怡文、跑步达人涵雯、左建祥等人现身活动现场,与跑者们分享跑步这项运动对于他们生活的积极影响和“颠覆”故事。

  分享会结束之后,百余名跑步爱好者一起来到大宁灵石公园进行了“颠覆跑”活动,亲自体验了颠覆跑系列跑鞋带来的舒适奔跑体验。花游世界冠军吴怡文无疑是现场最闪亮的明星,据她介绍,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已经选择退,告别泳池,渐渐爱上了跑步。

  吴怡文分享向大家分享了跑步带给她不同于游泳比赛的经历,她说:“以前我并不是十分热爱跑步,感觉跑步比较枯燥乏味,后来加入到跑团后,认识了许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感觉跑步的过程因为他们也变得更加有趣和生动,从而渐渐喜欢上了跑步带来的自由和快乐,也从跑步中看见热爱生活的自己。”

  著名作家阿伦特则表示,跑步是她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也常在跑步之中汲取写作灵感,“我从小就接触跑步,每当遇到人生中充满压力的时刻,是跑步让我学会如何释放压力,同时写作和跑步也定义了我,颠覆了我的人生。”

  “颠覆跑”活动当天最受大家注目的是85岁高龄的老爷爷刘松鹤,他常说:“活到老,跑到老”。因为跑步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份,就跟呼吸一样自然。从1952年开始跑步,至今跑了超過60年,曾在上海邮政局工作的刘爷爷说:“跑步让他在工作上有更好的体力,用跑步锻炼自己,让他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去享受每一天。”(小虎)

文章关键词:跑步世界冠军上海助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