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历史城市等你来 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9月4开跑

2015年08月26日15:5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9月4开跑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9月4开跑

  2015年9月4日08:00第二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赛将在中国山东滕州市龙泉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是经中国田径协会备案、滕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滕州市体育局、滕州滨湖镇党委、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天极峰传媒共同承办的全国大型马拉松品牌赛事。2014年首届滕州微山湖湿地马拉松赛参赛规模为1700人,作为国内第一个县级城市的马拉松赛事,滕马创造了诸多国内的记录。首届赛事成功举办之后,国内体育机构、新闻媒体和广大跑步爱好者对“滕马”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多数参赛选手也对滕州的深厚文化及微山湖湿地秀美的自然景观赞不绝口。

  “滕马”赛道选取了滕州标志性的景点龙泉塔和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沿途展示滕州的历史文化、人文景观以及滕州在体育、环保、城建及卫生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滕州的城市魅力。

  滕州古为三国五邑之地,历史悠久,人文鼎蔚,墨子、鲁班、滕文公、毛遂、孟尝君等众多贤志士皆出于此。这片有着悠久历史的土地,孕育了“礼仪之邦”的中华儿女。微山湖是南四湖的别称,是中国第五大淡水湖,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这里是中国荷都、北方水乡、铁道游击队的故乡。

  马拉松这项有着悠久历史的体育运动,在今天与有着悠久历史的“东方礼仪之邦”滕州结缘。在这里。一场“劲跑”即将拉开序幕,相得益彰的是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同“铁道游击队”的顽强坚持精神在这片土地实现了完美结合。

  2015滕马赛事继续得到众多品牌的大力支持,国家AAAA级景区微山湖红荷湿地风景区作为本届比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畅游湿地,赏万顷红荷微山湖的行程,除此之外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怡宝矿泉水、恒大碧赢运动饮料、阳光保险等众多知名品牌均为滕马赛事加油助威!

  有人说,要想认识一座城市,跑步是最好的方式。其实,要想深入这座城市的生活,跑步也是最好的方式。每跑一步,你会领略每一段路途中不同的风景。你挥洒的汗水将化为雨露,重新滋润这片土地,你跑过的每一步,这里的风景也会把你铭记。

  滕州——千年历史的城市,等待着你的光临!

  马拉松——悠久历史的运动,期待着你的参与!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