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举办第二届“吴哥帝国”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5年08月10日10: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金边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艳芳)柬埔寨第二届“吴哥帝国”国际马拉松比赛9日在柬暹粒市著名旅游景点吴哥考古公园举行。来自全球48个国家共2700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柬埔寨奥委会主席、旅游大臣童坤介绍说:“本次比赛共有1458名外国人参加,其中大多来自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他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游客,还将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更多资金。

  此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10公里跑和3公里家庭跑项目。

  全程马拉松比赛男子项目冠军被日本选手洪基川内以2小时36分57秒夺得,女子项目的冠军为日本选手崎芦马士,成绩为2小时59分59秒。

  半程马拉松男、女子项目冠军也被日本选手包揽。(完)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柬埔寨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