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申冬奥穿越跑 跑者谭杰携女儿第16棒

2015年07月30日06:5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谭杰携女儿一同奔跑。谭杰携女儿一同奔跑。

  由著名歌手沙宝亮和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发起的申冬奥城际穿越赛欢乐开跑,众多名人明星将以接力的形式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跑到张家口崇礼,为申办冬奥会加油助威。

  第16棒选手是知名跑者谭杰,他本次也带来自己的女儿一同奔跑助威申冬奥。谭杰是高级记者,《篮球报》总编辑、《领跑者》杂志出版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个人委员,译著《MAF 低心率训练法》即将出版。2012年初开始跑步,2012年11月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赛。

谭杰和女儿。谭杰和女儿。
合影。合影。
合影。合影。

  《领跑者》,2014年创刊,提倡“知,所以跑”,致力于推动中国跑步文化,通过跑步丰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此次谭杰和女儿的奔跑里程是5.9公里。

  接力跑全长300多公里,活动累计用时预计会超过48小时,期间需要经受较长爬坡路段、白天炎热时段以及夜晚复杂路况等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面对多人接力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及后勤补给等方面的挑战,顺利完成的难度系数相当之高。但是,选手们热情高涨,在一棒棒传递中,流露出了他们对申办冬奥会极大的支持和渴望。

文章关键词:冬奥助威谭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