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跑北京开跑 快乐狂欢引爆全城

2015年06月30日15:0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四季跑北京开跑,快乐狂欢引爆全城。四季跑北京开跑,快乐狂欢引爆全城。

  6月27日,有着“中国最好玩6公里”之称的四季跑,在北京园博园火热开跑。京城的路跑爱好者一早从各方蜂拥而至,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奔跑的热情。“为了今天这场跑,孩子已经好几天睡不着觉了。“一位带孩子参赛的父亲向记者表示。

  六公里穿越,四季现场报名占4成

六公里穿越,四季现场报名占4成。六公里穿越,四季现场报名占4成。

  四季跑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主题娱乐路跑,被誉为跑道上的嘉年华,由国内最大的赛事运营商智美集团主办,此前已成功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多地举办。赛道全长六公里,运用4D高科技感官技术,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多角度再现了春夏秋冬的四季风景。

  四季的跑道,春季梦幻般的春雾和清新的“泡泡雨”带来万物复苏的喜悦;夏季碧海蓝天、白色沙滩、巨型的热气球,一扫六月的热浪;秋季是最美的收获季,枫林畔无数的风车吱吱作响,细数着收获的欣喜;雪花飘洒的冬季,将盛夏的京城瞬间变的清凉透彻、浪漫多姿。

四季的跑道,春季梦幻般的春雾和清新的“泡泡雨”带来万物复苏的喜悦。四季的跑道,春季梦幻般的春雾和清新的“泡泡雨”带来万物复苏的喜悦。

  据了解,本次四季跑启动以来,在网络上引发了报名热潮,开跑首日更吸引了大量市民现场报名。据统计,仅27日当天即破15000人大关,现场临时报名的人数占比近4成,以致现场装备一度出现紧张。在众多跑友中,以家庭为单位的跑友占比较高,更有一些家庭从孩子到老人悉数上阵。“和年轻人一起跑,我感觉自己依然年轻!只要跑得动,我就要一直跑下去!“65岁的陈女士意气风发地向记者说道。主办方表示,举办四季跑的初衷,就是旨在传递全民运动,征服四季人生的健康正能量。

  趣味运动放肆狂欢

趣味运动放肆狂欢。趣味运动放肆狂欢。

  赛道之外的动乐嘉年华,主办方也为跑友们精心准备了为爱奔跑赛、拉力赛、投篮赛等等各种娱乐项目,伴随着DJ热力十足的节奏,人们沉浸在属于自己的运动狂欢中!

文章关键词:跑步四季嘉年华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