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球迷问答:中国女足历史战绩(11.27)

中国女足把亚洲对手越甩越远(11.22)

唐吉坷德:“变态”的女足(11.22)

中国女足七连冠(11.22)

中国女足获亚洲杯七连冠(11.22)


近期焦点

桑特拉奇入主国足倒计时(11.26)

ATP总决赛:阿加西击败库尔滕(11.26)

快讯:男排世界杯中国0-3不敌古巴队(11.26)

甲B二十一轮预测 冲A降组仍不明朗(11.26)

NBA:11月26日战报(北京时间)(11.26)



唐吉坷德:“丑陋”的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0日 16:42 体育沙龙网友

  (让唐吉坷德来说说国王的新衣)--1

  可以说女足是一个畸形环境下的一个畸形儿。女足也是很多人的遮羞布、更成了很多人的三角裤。人的羞耻感也许是 天生具备的。可偏偏这点羞耻感在那么多的欲望面前往往会自动的藏在屁股后面,而当人们意识到他们所追求的欲望已经带走 了他们的裤子的时候,才想起需要找条内裤遮遮羞的。这时的内裤当然也就显的价值斐然,尤其当发现这内裤还是名牌的时候 。不免又生出几分得意来!

  比较起来,也许很多国人是幸运的。在他们每次光屁股的时候,他们是总能找到女足这条内裤的。很多人心里自然得 意:尤其看到还有穷人连裤子都穿不上的时候。

  时间长了,这些人心中不由的暗自感激起这条内裤来,甚至还痛下决心,改了许多坏毛病。在平时也能想起来洗洗这 条千金内裤,也会找个地方,将它好好的晾起来,如果有机会还会熨熨。以便下次穿的时候更体面。还有些内裤竟然被主人缝 上了花边,绣上了玫瑰。连名字也改成了铿锵牌内裤。

  可由于主人穿的次数多,这条亵裤也不由的骄傲起来。有时它也会耍耍脾气,和主人闹闹意见。有一次它还说:“你 看人家山姆派的内裤,都是真丝的。而且还是28道工序,层层净化而来的。可咱们还是化纤的,弄得这次内裤选美大会,咱 们老受裁判的气” 而这时的主人通常也会好言相劝,并许一些诸如“今后一定发动大家捐献金丝做内裤”的美好愿望。

  所谓“时尚就是流行”,由于内裤的大行其道,很多人现在已经将内裤作为一种最新流行服饰加以推广,尤其此铿锵 牌的。甚至开始在长裤外面套内裤(当然牌子是写在前面的)。并经常举办一些最新内裤发布会这么的。可以说--满街靓女 俊男、全靠铿锵内裤。

  最高兴的当所那些总没裤子穿的人了!!





热点专栏 --> 女足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