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红与黑--甲B第二十一轮前瞻(11.26)

甲B联赛第21轮预测(11月27日)(11.25)

生死大战最后了望--甲B二十一轮探营(11.25)

中国足协:周六甲B同时开球(11.24)

绿茵聚焦 甲B本轮定乾坤(11.24)


近期焦点

NBA:11月25日战报(北京时间)(11.25)

足协紧急密召邵克难 桑特拉奇接替霍顿(11.25)

图文:[冠军杯]马赛 0-2 拉齐奥(11.25)

图文:周四凌晨欧洲冠军杯战报(11.25)

图文:格拉芙场外助阵 阿加西场上奋战(11.25)



甲B二十一轮预测 冲A降组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广西柳州通讯员毛毛虫报道:

  甲B第二十一轮,除处在第一位积43分的厦门队已经冲A成功和只积2分的广州白云山铁定降组外,从积分上看第 六名以上,都有升A的希望,第六名以下都有降组的可能,甲B集团强弱分明,异常惨烈。

  云南红塔 Vs 成都五牛 地点:昆明市体育场 云南红塔与成都五牛的较量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分别处在第二和第四位的云南红塔和成都五牛积分仅相差两分,那支球队能够取胜将直接影响他们的升A命运。首回合在成都双方战成1比1平手,本轮五牛做客昆明,戚务生轻意放陈亦明过关吗?不过大凡重要场次的比赛,双方都会小心谨慎,场面不会十分精彩。双方0:0各拿一分,都保留着升A的可能,这也是处在第三位的广东宏远最愿意看到的结果。也许红塔和五牛的比赛,先进球的一方,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八一金穗 Vs 重庆红岩 地点:新乡市体育中心 上轮被加佳逼平,八一队只是在理论上还有升A的前景,本轮在主场新乡设擂,迎战再也轮不起的重庆红岩,上轮在领先的情况下,重庆红岩被连灌三球,主场落败,只积19分的红岩,本轮若不取胜就迈进了乙级的行列。本轮如八一金穗能很好的应用防守反击战术,在主场3:0拿下全力进攻的重庆红岩应该不是问题。

  江苏加佳 Vs 广州太阳神 地点:南京五台山体育场 保组或夺冠球队之间的比赛最精彩,江苏加佳与广州太阳神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广州太阳神在主场以3:1完胜对手。本轮善打主场的江苏加佳在五台山挑战太阳神,双方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广州太阳神将在客场再次战胜对方,比分2:1,将江苏加佳推向降级的边缘,也许到了最后一轮只剩下江苏加佳和重庆红岩两支难兄难弟在争最后一个降组名额了。

  北京宽利 Vs 广东宏远 地点:北京先农坛体育场 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的广东宏远队,在联赛的前期谁都没有看好广东宏远,到了联赛尾声,宏远队却凭着自己的实力,成为甲B中最有希望冲A成功的球队之一。双方首回合在柳州金嗓子体育场,宏远以2:0力克北京宽利。当时柳州球迷打出了“北京烧鸭没有柳州狗肉香”的标语,不知这次柳州狗肉能否香飘北京城?在甲B里沉浮了两年的广东宏远终于迎来了最好冲A的时机,逐渐成熟的年青球员他们一定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客场1:0小胜北京宽利,对双方来说都是合理的比分。

  广州白云山 Vs 厦门队 地点:中山市体育场 一场未胜的广州白云山,只能为荣誉而战,提前升入甲A的厦门队一定不会放过练兵的机会,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厦门队定会大练战术,以2:0战胜广州白云山已经是很给他们面子了。陕西国力 Vs 上海浦东惠尔浦 地点:西安省体育场理论上还存在着升A可能的浦东惠尔浦会放弃这种理论吗?最后一轮在客场对全力冲A的广东宏远,陕西国力会将保级的筹码放在最后一轮吗?这一定不会。这场比赛是的本轮的另一个焦点。首回合在上海以1:0小胜陕西国力的浦东惠尔浦会顶得住西北狼的主场气氛吗?西北狼将在主场陕北父老的面前为自己保级迈出坚实一步。以1:0比分回敬浦东惠尔浦。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