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生死大战最后了望--甲B二十一轮探营(11.25)

中国足协:周六甲B同时开球(11.24)

绿茵聚焦 甲B本轮定乾坤(11.24)

甲B第20轮备忘录(11.23)

安馨园集团收购甲B解放军队仍未正式签约(11.23)


近期焦点

图文短讯:[世青赛]巴西、澳大利亚进决赛(11.24)

冠军杯:曼联惨败 英国媒体嘲讽(11.24)

达伽马俱乐部:罗马里奥是我们的(11.24)

《法国足球》公布欧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11.24)

图文:周三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4)



甲B联赛第21轮预测(11月27日)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32 精品购物指南

  与去年的甲B联赛相比,今年剩下了两轮赛事仍然充满悬念。对几支球队来说,天堂地 狱可谓一步之遥。鹿死 谁手指日可待。

  八一金穗VS重庆红岩

  如果说八一队上轮被对手逼平,是因为几员国奥小将不在状态的话,通过一周的恢复, 本周六军旅很有可能在 主场重振军威。而红岩队目前仅有的19分,则注定了他们的降级命 运。重整河山待后生,应该成为红岩队明年的奋斗目标 。预计本场比赛八一队将以大比分获 胜。

  江苏加佳VS广州太阳神

  挟上轮客场逼平八一之余威,本周加佳队回到五台山体育场,将继续上演他们主场龙的 绝活儿。而太阳神队虽 然也被列在保级阵营,但人们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他们会在两年之 内溜两级。预计本场比赛两队将以平局收场。

  广州白云山VS厦门远华

  本场比赛是今年整个甲B联赛中,惟一不存悬念的比赛。白云山已经提前跌到乙级行列, 而厦门远华则已经开 始为明年的甲A之旅做打算。所以对比赛结果的任何预测,都显得毫无 意义,顺其自然吧。

  陕西国力VS上海浦东

  由于至今尚未真正脱离降级苦海,所以国力队还需苦苦征战。只是浦东队的表现令人感 到有些吃惊,在晋级无 望的情况下,上轮仍力克宽利。本周国力队能够逃过一劫,将自己顺 利留在甲B。

  云南红塔VS成都五牛

  作为一支极有可能继远华后成为第二个晋级升A的红塔队来说,为了不使一年的努力白 费,他们将会一股作气 ,主场一举拿下五牛。而五牛队虽然理论上存在着晋级可能,但其队 中的进取精神则无论如何不能与红塔队同日而语。预计 本场比赛红塔队主场获胜。田宝忠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