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佛罗伦萨vs曼联备忘录(11.27)

丰田杯:曼联、帕尔梅拉斯实力大比拼(11.26)

曼联“黑珍珠”佛罗伦萨受辱(11.26)

巴尔博出诊 言曼联轻敌其后卫梦游(11.26)

天空电视台被迫削减所持曼联股份至9.9%(11.24)


近期焦点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6)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冠军杯:曼联惨败 英国媒体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虽然福格森在赛后仍然嘴硬,但是曼联队客场0-2输给佛罗伦萨队这场比赛的确 彻底打碎了人们对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幻想,而英格兰媒体也纷纷展开讨论,其中对曼联队和福格森不乏冷嘲热讽。

  《镜报》今天的大标题模仿巴蒂斯图塔的语气称,“阿莱克斯(福格森),现在更想与我签约了吧?”。该报称,阿 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一直是福格森想得到的前锋,赛前福格森还对巴蒂大加赞扬,但福格森也许是表扬过了头儿,昨晚比赛中 ,巴蒂如同复仇的天使一般厉害,一剑穿心之后又以一次助攻锁定胜局。

  《独立报》的大标题为“巴蒂斯图塔严惩漏洞百出的曼联”。该报称,当众多意大利球迷和一些大牌俱乐部的老板都 期待着一场高水平对抗的时候,曼联队的超级巨星们,包括基恩、贝克汉姆和吉格斯都黯然失色。佛罗伦萨队缺少了米亚托维 奇等主力,不过看起来还算是正常的佛罗伦萨队,但是几乎所有队员都伤愈复出的曼联队却显得不正常,除了后防线的漏洞外 ,科尔与约克在巴蒂的光芒下更是一无是处。如果说曼联队有什么收获的话,那就是基恩逃脱了红牌,他两次把脏手推到了费 里卡诺的脸上。

  《泰晤士报》的标题为“曼联队的失误将胜利拱手送人”。该报认为,虽然比赛开始前15分钟裁判连犯规哨都没吹 ,但是后来却变成一场动作粗野的比赛,佛罗伦萨队抓住机会,全取三分。贝克汉姆与巴蒂斯图塔多次直接对抗,虽然贝克汉 姆的脾气似乎更大一些,但是谁都知道哪一个球星踢得更好。

  《卫报》的标题为“双重打击——巴尔博与巴蒂惩罚了松散的曼联队”。该报说,曼联队哪里象一支三冠王球队,那 些大牌球星堆在一起看起来更象是欧洲二流,基恩与汉宁-伯格的失误造成失利。

  《超级巨星报》的标题为“巴蒂的厚礼”。该报称,当几乎所有欧洲大牌俱乐部的球探都在看台上注视着曼联队的基 恩的时候,大放光芒的却是阿根廷人巴蒂斯图塔。

  英国广播公司(BBC)与《巨星报》的观点差不多,也是认为曼联队给对手送了大礼,在冠军杯第二阶段开了一个 最糟糕的头儿。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