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连载:基冈自传(1)(12.1)

基冈:再这样下去 我不干了!(11.29)

英格兰:基冈拒绝助手(11.25)


近期焦点

老霍、小范伦敦叙旧 高洪波客串记者(12.2)



维森:好运基冈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4日 11:04 成都商报

  对 于 在 汉 普 顿 公 园 进 行 的 这 场 “ 不 列 颠 之 战 ” , 赛 前 几 乎所 有 人 都 认 为 会 是 1比 1, 理 由 当 然 是 苏 格 兰 人 几 十 年 来 的 主 场 不败 史 , 以 及 基 冈 手 下 那 一 群 “ 英 国 病 人 ” 。    

  但 所 有 人 都 忽 略 了 基 冈 的 运 气 。 当 全 世 界 都 认 为 他 已 经 死定 了 的 时 候 , 谁 想 到 瑞 典 人 会 从 波 兰 人 手 下 救 他 一 命 。    奇 迹 再 次 降 临 基 冈 身 上 , 这 次 救 他 的 是 一 个 苏 格 兰 人 — —伟 大 的 福 格 森 爵 士 。 来 自 曼 联 的 斯 科 尔 斯 、 贝 克 汉 姆 和 内 维 尔 用福 格 森 爵 士 的 教 导 攻 克 了 苏 格 兰 高 原 。    

  虽 然 斯 科 尔 斯 的 天 才 主 宰 了 昨 天 的 汉 普 顿 公 园 , 但 真 正 保住 英 格 兰 古 堡 的 , 是 那 条 后 防 线 。 不 久 前 阿 森 那 被 淘 汰 出 冠 军 杯时 , 高 龄 的 亚 当 斯 就 已 经 向 世 界 预 告 , 自 己 是 基 冈 的 心 腹 之 患 。     但 没 有 亚 当 斯 的 英 格 兰 绝 不 是 英 格 兰 , 于 是 在 亚 当 斯 的 身边 就 有 了 菲 利 普 · 内 维 尔 。 正 是 福 格 森 爵 士 本 赛 季 经 常 用 菲 · 内维 尔 担 任 左 后 卫 , 他 才 能 够 如 此 游 刃 有 余 地 独 挡 一 路 , 既 要 协 助中 场 雷 德 克 纳 普 的 进 攻 火 力 , 更 要 分 担 亚 当 斯 大 叔 的 压 力 。 曾 经是 哥 哥 加 里 · 内 维 尔 的 替 补 的 菲 利 普 , 仗 着 福 格 森 爵 士 的 点 拨 ,不 但 给 自 己 带 来 了 荣 耀 , 更 给 基 冈 和 英 格 兰 带 来 了 福 音 。    

  由 于 用 活 了 内 维 尔 这 颗 棋 子 , 基 冈 的 整 条 后 防 线 就 全 活 了。 如 果 内 维 尔 还 像 从 前 一 样 只 能 打 右 后 卫 , 那 么 昨 天 的 坎 贝 尔 就只 能 打 中 卫 — — 像 世 界 杯 上 一 样 。 这 样 一 来 , 亚 当 斯 的 身 边 就 一下 子 失 去 了 基 翁 和 内 维 尔 的 双 重 保 护 。 面 对 苏 格 兰 人 铁 锤 般 强 硬而 干 脆 的 攻 势 , 天 知 道 亚 当 斯 会 丢 多 少 球 。    

  保 住 城 门 , 基 冈 的 战 车 就 可 以 横 冲 直 撞 了 。 接 下 来 , 贝 克汉 姆 的 精 确 制 导 导 弹 由 斯 科 尔 斯 直 接 命 中 , 那 只 是 福 格 森 打 法 的翻 版 而 已 。   

   苏 格 兰 人 痛 哭 了 , 他 们 出 了 福 格 森 这 样 伟 大 的 战 术 家 , 但自 己 却 不 会 运 用 这 种 战 术 。 虽 然 苏 格 兰 人 都 有 勇 敢 的 心 , 可 是 ,面 对 早 已 不 用 英 式 的 英 格 兰 人 , 勇 敢 的 苏 格 兰 人 终 于 发 现 , 自 己使 用 的 最 后 的 英 式 , 其 实 是 落 后 的 英 式 。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