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分析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篮板王”罗德曼正式签约达拉斯小牛队(2.4)

中国足协年关欠“帐”(2.4)

NBA:巴克利有望复出(2.4)

聂棋圣:我当国足主帅 说不定能抓出成效(2.4)

2000中国体坛迷宫悬案(2.4)



英超贺岁搞笑片--别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6日 12:20 江淮晨报

  渴望当球星却没球技,怎么办?不难。你只要按照下边的方法去做,保证你梦想成真,而且混得不错。

  选个好的位置

  最重要的当然是你想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但一般来说,能上报纸头条的那个家伙通常都是进球的人,所以,第一点就 是要去当前锋;千万别当守门员,因为无论你守得多好,在你面前的防守队员中总会有几个笨蛋,而且你总会为所失的任何一 个球而受到责备。

  选一支破队

  这又是一条金玉良言。永远都要挑一支比你的水平低一点点的球队来加盟。这样,不仅这支球队会因为你的加盟而感 谢你,而且它所属的联赛的水平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因此你所遇到的对手也不会太强,这样你看上去就厉害了!

  学一些大腕的派头

  这样做的重要性是让你显得你像个球星。学一些当前联赛中的时髦做法。这不是说让你去学基恩或内维尔如何将球传 给对手,而是行为举止上的东西。因为对裁判不恭而被罚下场也许是件蠢事,但你的借口可以是:“嗨,职业球员不总是会碰 上这种事的嘛?”别忘了加一句,说你是从法国来的,你是种族歧视的牺牲者。如果你踢的是中场,别忘了在倒在场地上的对 手身上踩上几脚。当裁判过来向你问话时,你搬出贝克汉姆来就行了。

  就这样,在赛后人们会这样谈论你:“他让我联想到了贝克汉姆踢球时的风范……”正确运用身体语言

  当时运不佳时,要记住:不可以抱怨!

  没人会喜欢抱怨的人——问一问希勒和海斯基为什么他们现在如此受欢迎你就知道了!身体语言更有分量!当你的队 友们表现糟糕透顶之际,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姿势和表情来向全世界表明你有多么痛苦。单是挥动手臂就可以有许多种含义— —“为什么你不传球……”“为什么你要传球……”“为什么你不跑到空当……”“这种球你怎么指望我能追得上……”“天 啊,这个场地太平了!”……这时人们就会看到你才是这个球场上真正的球星,只是一切都在与你对着干……

  经常曝光

  所有的明星都会确保自己经常上头版。雇一名美女(最好是一名流行歌星)陪着你出没在公众场合,然后让她把故事 卖给小报,说你在床上如何如何能干等等。但这不是建议你去夜总会打架,虽说这也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说不定你会被打得 很惨或者被捕……学会摆谱

  迟早大牌球队会开始对你感兴趣的。

  但如果去了更好的球队,你肯定会原形毕露的。要如何才能避免这种局面呢?很简单——学会摆球星架子。开始时先 是偶尔不去参加几次训练——记住事后要出现在酒吧里喝上几杯。下一步就是比赛前迟到——就抱怨说前一个晚上的啤酒狂欢 时吃的东西不好。然后是在重要的比赛前夕出去度上两周的假,借口说是压力太大;回来后就去诊所报到(顺便问问医生哪里 能治性病)。相信届时其他球队对你的兴趣就会开始升温了,于是你又能在合适的球队里继续你的明星生涯,你的队友们会原 谅你,感谢你的留队……


相关报道:虎禅:英超王阿森那之二
相关报道:阿翠:Premier League(英超)位置
相关报道:虎禅:英超与意甲之比较
相关报道:三峡浪子:惊魂英超风云(游戏)72小时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分析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