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Guolizhizi:混乱中产生奇迹--泰山夺冠(12.5)

Peiyusu:六年--我终于等到了泰山夺冠(12.5)

王彤:泰山要用桑特拉奇换甲A冠军?(12.2)

童杰:喜辽宁泰山谁大王(12.2)

贺晓龙:冠军天平倾向泰山(11.25)


近期焦点

甲B收兵 华南虎力擒西北狼稳拿前三名(12.4)

上海女足3-2战胜北京队 捧得超霸杯(12.4)

多图:戴维斯杯皮奥林3-0险胜休伊特(12.4)

戴维斯杯:法国、澳大利亚各胜一场(12.4)

红岩两球击败宽利 胜利告别甲B(12.4)



Jixiang111L:我在西藏看泰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21:07 体育沙龙网友

  没想到我的两个愿望与我擦边而过。一是听齐秦的演唱会,二是目睹泰山夺冠。原因是:我八月份来到西藏,我也就 成了援藏干部。

  我来到西藏山南,齐秦刚从拉萨开完演唱会。更可气的他居然十月底在济南又开了一场,我靠。我只能默默的听齐秦 的歌,看这我女朋友寄的《齐鲁晚报》上齐秦的大照片。

  今天下午,我惊喜,我伤心!

  泰山夺冠了!!!!!!!!!!!!!!!!

  我却没能体会到现场的那份疯狂!

  更另人发指的是:下半场刚开始,我们这里的电视台居然停电了!电视没信号了!!只能从新浪的视频直播和文字直 播室急切的了解战况!

  泰山4:0,居然是宋臭脚,直播室说是世界波想当然进球不会差!想宋臭脚也真是有始有终,联赛第一场就是他的 一记倒挂金钩打进泰山的第一粒进球。之后勤勤恳恳,该进的球就是不进。

  辽宁1:0北京。

  泰山5:0,又是茂臻!想一位叫沈阳球迷的所谓球迷说:看茂臻踢球恶心要吐。当然我们茂臻没有你们家张衰哥, 李小铁的风流(泡吧)威猛(酒吧斗殴),可你睁开你的眼看看:茂臻虽然联赛开始由于腿伤没有上场可到现在进了多少球? 进球是硬道理,泡吧把什么都泡烂了也不会进球的!!!

  辽宁依然1:0北京。

  泰山,好样的!今年就算夺不了冠军,也是我心中的冠军,是全体济南球迷心中的冠军,是全体齐鲁大地球迷心中的 冠军!想上一场在沈阳,海狮们及其他海洋生物丑恶的表现想大家一定记忆由新。那能叫比赛吗?让冰球队来还差不多。那能 叫裁判吗,黑驴真实他们的真是写照。场下的能叫球迷吗,场上的还是球员吗?看来都是暗使黑手的“大侠”。

  突然,突然突然,突然突然突然,视频直播那并不清楚的解说员大叫:球进了,1:1!!!

  我瞬间并没有相信我的耳朵!可这是事实!!!

  我疯狂的砸这桌子,高喊:北京加油!北京加油!!!

  说实话,自从看职业联赛以来,我这是第一次为北京加油使劲!

  泰山的比赛结束了,北京还在补时。我不知道当时我做点什么才好。

  当美国裁判的一声长哨响起,当我看到泰山球迷从看台上蜂拥而来的时候,我知道:泰山夺冠了!!!!

  我要是不来援藏,球场上疯狂的球迷中肯定有我!

  我要是不来援藏,今天晚上一定一醉方休!

  可我只能在祖国的 青藏高原,默默的看着听着这一切,虽然声音嘈杂,图象模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流了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盼望以久的日子来临的时候我居然会哭!!!!!

  95年泰山夺足鞋杯,97年以泰山为核心组成的山东队捧全运会冠军奖牌,没想到99年,在新世纪

  就要到来的时候,在我和这么多济南、山东球迷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泰山举起了联赛奖杯!

  泰山泰山,橘红色的火焰!泰山泰山,勇往直前!!!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