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体育报:龚睿那摸到了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4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浩宇昆山报道 大腕的葬礼继续进行着!继前天张宁、谢杏芳和龚智超三个一姐相继在女单比赛中出局之后。昨天,世界排名第三的香港选手王晨在女单半决赛中又被来自解放军队的小将蒋燕皎以2:0淘汰出局。今天,蒋燕皎将在决赛中面对击败小将朱琳晋级决赛的龚睿那。

  昨晚的第一场女单半决赛在香港选手王晨与解放军选手蒋燕皎之间进行,比赛进行
得一波三折,经过45分的激战,蒋燕皎以11:9、11:4完胜对手。另一场半决赛在上海选手朱琳与湖南选手龚睿那之间进行,前世界冠军龚睿那在这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中没给小将多少机会,以2:0的比分直落二局把对手淘汰出局。在同时进行的5:8名争夺中,张宁与卢兰再度相逢,略显疲态的张宁仍然没能遏止冷门再次爆发,以9:11和7:11继团体小组赛后再一次输给江苏小将卢兰。

  在男单比赛中,林丹以15:2、15:5轻取胡赟继续高歌猛进。老将夏煊泽尽显疲态,只进行了40分钟,夏煊泽便以7:15、2:15输给江苏小将陈金。湖南选手鲍春来昨天的对手是广西选手陈郁,他在比赛中给鲍春来制造了不少麻烦;鲍春来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才连扳二局以2:1涉险过关。吕轶的顽强也惊出了

福建名将陈宏一身冷汗,这位解放军选手在比赛前半局始终咬住比分,只是他把握比赛的能力不及陈宏,在后半局被陈宏拉开比分,以两个10:15告负。

  二对江苏选手今天在男双比赛中遭到强力阻击,但张军/蔡赟、刘永/孙俊两对组合都涉险过关。一号种子广东的陈其遒/付海峰也在首局比赛中大意失荆洲,以1:15悬殊比分落败,后二局他们才振作精神连胜二局通过1/4决赛,相比之下四川的牛鑫/谢中博的晋级之路要略显顺利些他们以2:0战胜对手晋级。

  在女双比赛中,湖南的黄穗/田卿与辽宁的张丹/张之博激战三局,最后张丹/张之博凭借小将的冲劲和多变的战术以2:1力克对手晋级,重庆的张亚雯/蒋雪莲以0:2不敌辽宁的杜婧/于洋。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二号种子高崚/魏轶力也以2: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

  在压轴戏混双比赛中,四川选手杨曦/谢中博以0:2不敌广东组合陈其遒/张洁雯。而钱红的受伤则成就了上届混双亚军、湖南选手郑波/黄穗。

  今天将进行女单和混双决赛,其他项目也将进行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