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京报:有三种足球明星不能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42 新京报
新京报:有三种足球明星不能嫁(图)

林志玲曾“被动”地卷入中田英寿的绯闻之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你知道吗,在足球圈里,有三种男人是万万不能嫁的?

  这个问题我原本是打算送给朴恩惠的———没错,就是那部风靡了大半个亚洲的韩剧《大长今》中的女二号连生,因为这问题的背后其实还隐藏着一句忠告。听说她一直把单眼皮男生作为自己的择偶标准,几个月前还跟中田英寿在同一张饭桌前共享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后者显然已将韩国美眉视作其新的猎物,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对她的美丽赞不绝口。出于
仁心和道义,我当然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上了那黑小子的贼船,于是一声厉喝脱口而出:“别犯傻,离中田英寿远一点!”哪三种男人应该被美眉们列入择偶黑名单?我想我有必要把答案一同奉送给眼下正在台湾拍摄《深情密码》的朴美眉。自从她将“单眼皮”原则公布于众后,柴智屏(F4的大后台)就一直跃跃欲试着要把吴宗宪介绍给她,这摆明了是要把人往火坑里推了。打住,须知花心男人是最最不能嫁的,正如中田英寿、罗纳尔多和维埃里。

  之所以如是说,是因为他们变心的速度比伦敦爆炸案后,法兰克福汇市暴跌的势头还来得迅猛。说白了,他们就是棵生了虫子的树,靠不住。不夸张地说,你可以记得住中田英寿在正式比赛中进过多少个球,但你不一定算得出他的绯闻故事的女主角一共换了多少位姐姐甚至“妈妈桑”。宫泽理惠、黑木瞳、大黑摩季、米拉·乔沃维奇、库尔尼科娃、Maggie Q、孙正华、徐若瑄,甚至还有李嘉欣和林志玲……

  这一大串花名单一直是中田自我炫耀的资本,只可惜在别人看来,两个字形容他最为妥帖:流氓。

  第二种不能嫁的球员是加斯科因,只因为这家伙喝醉了以后最大的乐趣就是打老婆。为此,他的妻子谢莉尔不得不选择求助法院判决二人离婚,才总算是逃过了一劫。不过分手之后的谢莉尔也没闲着,她在一本传记中将加斯科因在床笫之间的种种不堪来了个打包发送,此举果然奏效,加扎在公众心目中立时威风扫地。

  第三种不能嫁的球员是勒索·克斯,理由是他似乎对男人更有兴趣。六年前,当罗比·福勒将其这一隐私曝光后,两人为此大打出手,还相继收到英足总的罚单。尽管勒索曾多次“澄清”福勒所说的一切都是卑劣的谎言,但仍然有更多的人相信勒索并非清白之身,因为曾有无数人“看到”他与不同的男子在公共场合暧昧地出现。

  蓦然想起刚入行时的一位师姐,三十出头仍然待字闺中。问起她孑身的缘由,回复是:接触了太多足球圈里的人后,早已对爱情失去信心。

  (不当红娘的国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女新闻 全部性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