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冠军杯“英军”逃生路被封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7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冠军杯“英军”逃生路被封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常山述评 冠军杯8强席位将于2周后决出,在首回合结束后,只有客场3比0完胜的里昂可称预订了1席,其他比赛颇难预料,握有2球优势的利物浦、拜仁与客场不败的米兰双雄有较大胜面。

  英超有4队进入16强,但首回合遇上豪门的3队悉数落败。从比分看,切尔西形势稍好。路透社认为,穆里尼奥对失败感到陌生,上任以来首次2连败后,他的切尔西将受到斗志
的考验,缺少停赛的德罗巴,切尔西更难在斯坦福桥逆转。但《每日镜报》认为,中场休息的纷争反而会激起切尔西的主场斗志,“受伤的”穆里尼奥将笑到最后。

  曼联主场小负AC米兰,《独立报》认为曼联要想翻盘,关键是更好地把握门前机会,否则弗格森将失去“6年来征服欧洲的最佳机会”。安切洛蒂不敢掉以轻心,他在1999年半决赛有过惨痛教训:他执教的尤文客场1比1战平曼联,主场又一度2比0领先,但曼联连下3城完成超级逆转,“我非常清晰地记得上次发生的一切,胜利让人高兴,但我们知道工作只完成了一半。”弗格森也没忘记提及这场比赛,“我们将很困难,但绝不会比对尤文的那场比赛更困难。”

  阿森纳在慕尼黑1比3惨败,队长维埃拉说:“0比3落后时,你出局的可能性是95%,但有了那个进球,晋级不是不可能,我们需要更严密的防守,我们不缺进球能力,必须相信自己。”

  只有利物浦将带着3比1的优势回访勒沃库森,队长杰拉德将结束停赛复出,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杰拉德可以使红军踢得更好,因为他可以吸引对方防守力量。

  2支西甲豪门主场获胜,但1球优势并不牢靠。皇马后卫萨尔加多肯定缺席第2回合,卡西利亚斯希望本队在都灵进球,这样尤文要攻入3球才能出线。皮耶罗声称尤文需要“完美”表现才能翻盘,卡佩罗则认为要注意盯防表现出色的齐达内与卡洛斯。

  国际米兰客场1比1被波尔图逼平,这个结果不错,葡萄牙《球报》认为结局对国际米兰有利,波尔图只能怪自己,他们必须在意大利进球,但首回合的下半场证明,波尔图有能力制服对方。

  客场3比0完胜不莱梅后,里昂晋级的胜算最大,主帅勒冈认为有90%的把握,《图片报》也认为:没人相信不莱梅还有希望。埃因霍温主场1比0小胜摩纳哥,队长范博梅尔认为,有法尔凡与朴智星两位边锋,他们肯定可以在法国进球,这意味着摩纳哥至少要进3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