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久洋:用美丽回击阿特金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6 体坛周报
彭久洋:用美丽回击阿特金森(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罗恩·阿特金森。问世上所有的男人:中国女人美丽吗?回答:很美!问世上所有的女人:中国女人美丽吗?想想回答:一定有很多美丽的!问罗恩:中国女人美丽吗?回答:世界上最丑!

  世界上有三种人:说真话的、说假话的和罗恩·阿特金森。问说真话的人:中国女人美吗?回答:很多美丽的!问说假话的人:中国女人美吗?回答:都是美丽的!问罗恩: 中国女人美吗?回答:世界上最丑!

  罗恩,你见过中国女人吗?你见过几个中国女人?你见过古代的、现代的中国女人吗?你了解中国女人吗?罗恩,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美丽吗?你懂美丽这个词吗?你懂女人吗?罗恩,你懂得人是要经过思考再来回答问题的吗?

  真的要认真对待美丽这个词了!真的要认真对待哗众取宠这个词了!真的要认真对待负责任这个词了!真的要认真对待丑陋这个词了!

  “眼睛”用来看的,能够多看一些美丽的事物是幸运的,“嘴巴”用来吃的、说的,说不出道理,闭合比较合适,因为张开是要负责任的!

  罗恩,你懂得“认真”这个词吗?你懂得眼睛、嘴巴的功能吗?你懂“负责任”这个词吗?罗恩,你经历了怎样的人生?你真的不懂美丽这个词吗?

  我是个地道的中国女人,也准备地道一生。我代表一部分中国女人原谅你,因为她们不知道你是谁,说了什么样的话!我代表一部分中国女人不原谅你,因为她们不知道你是谁,只知道你说了怎样的话!我代表自己不原谅你,因为我知道你是谁,说了怎样的话!

  中国美人已经用神秘、含蓄的东方风情袭卷了世界的每一个领域。当中国美人身披五星红旗屹立在任何一个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上、当中国美人手捧戛纳、柏林……诸多奖杯的时候;无论是中国美人当选环球小姐,成为商界精英、国际巨星、世界名模的时候,罗恩,你在沉睡吗?这些时刻,你都不在地球上吗?你在逃避吗?你在逃避什么呢?逃避美丽,还是逃避丑陋?

  罗恩,该教你一句中国话:“无知无畏!”你也执教过曼联,多少懂些足球知识!还真不能把你划到无知的范围!不过,做“人”的范围挺大的,你还真无处藏身!欢迎你来中国,我好亲自教你这句估计你也学不好的中国话!

  用“丑陋”包裹的炮弹扔到中国国土上,不会让中国女人的脸上沾染丝毫尘土,只会炸出千千万万个烽火佳人!用“丑陋”挑起的战争,很简单,用美丽回击!

  彭久洋:“美女作家”、艺人。曾在《人民文学》等权威杂志发表小说多篇,并在《大汉天子》、《关中匪事》等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现兼为中国体彩中心官方节目《足球彩报》主持人,并为多家媒体做英超推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