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图拔与卓尔分手是种解脱

2013年08月19日03:1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昨天姜宁[微博]独中三元,出尽风头。但富力队真正的大功臣当数外援雅各布,他除了亲自打入一球外,姜宁进的三个球中,有两个都是源自雅各布的助攻。雅各布几乎以一己之力就摧毁了卓尔的防线,他的表现再次证明,想要在中超生存,拥有一名超级强力外援是多么关键。

  而在卓尔这边,与上一轮比赛相比,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换了三人,最大的变化是第一次恢复了中场双后腰的配置,周恒首发与赵源熙[微博]组成了后防线前的屏障。锋线上,登贝莱与斯托扬的金靴组合再度首发,但这个变化没有收到效果。于是下半时,图拔继续变阵,将梅方[微博]调回中路,周恒拉到右边卫,李钢与赵源熙组成双后腰,姚翰林出任前腰。这个变化收到了效果,从第60分钟起,卓尔几乎与对手踢了个势均力敌。也就是说,虽然昨天遭遇惨败,卓尔也并非全无收获,至少在人员组合上找到了一些方向。

  近一个月来,随着球队在降级区越陷越深,图拔的日子并不好过,近一周更是度日如年般的煎熬。对于把“我曾拿过15个冠军”挂在嘴边的图拔来说,辞职就是认输,这恐怕比降级更令他耻辱。其实,与其这样硬撑,不如主动分手,有时候,分手对当事双方都是种解脱。

    张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