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梅西C罗之争永无结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9:3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评论员 董谦

  梅西C罗,一时瑜亮,年少气盛,煞是热闹。

  这是足球之福,也是观看足球之福。谁优谁劣并不重要,关键是有这份较量的存在。官方评判不见得就是高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

  最好能拼出贝利(微博)老马的架势,一个居庙堂之高,一个处江湖之远,各有各的话语体系,牛头马嘴也罢,鸡同鸭讲也好,反正是一个热闹。

  不会有一个结论,永远也不会有一个结论。火烧火燎的剧情,卖点就是永不落幕。场上的明争暗战,场下的骂娘约架,闹到最后,贝利还是贝利,老马还是老马。喜欢贝利的还是喜欢贝利,喜欢老马的还是喜欢老马。谁也没掉半块肉却将皮球摩擦个铮明瓦亮,皆大喜欢。

  所以,金庸古龙,各擅胜场,遗憾是古龙走得略显着急,否则金庸又怎能“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就肯打住。谭咏麟张国荣,争夺红馆一哥头彩,最后得了便宜的还不是我们。《书剑恩仇录》陈家洛认下乾隆这个亲哥,却甘愿江湖巨寇,乐得逍遥,视乾隆多番笼络而不顾,若红花会总舵主转向尾附,何来《书剑》满纸精彩?

  大约独孤求败的言下之意,就是高处不胜寒。棋坛喧嚣之时,恰是聂马紧气之日,或是古大力李石头下到天王山的肯綮上;百米高栏的尽头,刘翔少了罗伯斯,或是罗伯斯少了刘翔,都只会剩下一声叹息。让博尔特无聊得要死吧,梅西C罗,你们要做两头秋天的蟋蟀。

  金球奖暗战升级,C罗VS梅西,这个让人疲劳的话题随时都在更新,尤其碰上了世预赛,人们不知不觉会在国家队体系中比较二人。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