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五大联赛球队扬威欧冠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北京时间今晨打响。在首个比赛日的A、B、C、D四个小组的首轮较量中,除了AC米兰(微博)与安德莱赫特0比0互交白卷外,五大联赛球队与非五大联赛球队交锋皆传捷报。

  A组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面对来自乌克兰的传统强队基辅迪纳摩依旧表现强势。第18分钟,梅内斯突入禁区被守将绊倒获得点球,伊布操刀替巴黎圣日耳曼首开记录。第29分钟,基辅迪纳摩的后卫塔沃伊解围失误,让席尔瓦推射破门,主队领先至2比0。此后,巴黎圣日耳曼又由阿莱士和帕斯托雷各进一球。而基辅迪纳摩仅由葡萄牙外援维罗索破蛋,挽回少许面子。

  B组的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面对法甲强队蒙彼利埃打得相当艰苦。第9分钟,维尔马伦就在禁区内铲倒了贝尔汉达,送给蒙彼利埃一个点球、贝尔汉达亲自操刀,以一个漂亮的勺子点球破门,替主队打破僵局。不过枪手第16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卡索拉传球策动攻势,吉鲁接球后回做,反越位成功的波多尔斯基单刀赴会推射破门。2分钟后,詹金森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热尔维尼奥推射再下一城,替客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大举反赴的蒙彼利埃错过多个破门良机,其中卡贝拉在第55分钟射中门楣弹出。第88分钟,当蒙彼利埃的贝尔汉达错失与阿森纳门将曼诺内一对一的破门良机后,主队就只能接受失败的现实。

  两支德甲(微博)劲旅也同声报捷,D组的多特蒙德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微博)优势明显,虽然胡梅尔斯射失了格策制造的点球,但莱万多夫斯基仍然在第87分钟完成绝杀,使得德甲冠军小胜荷甲冠军。

  B组的沙尔克04客场挑战希腊强队奥林匹亚科斯,第41分钟就由赫韦德斯首开记录。虽然主队的阿布顿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但沙尔克的射手亨特拉尔在4分钟后推射破门。亨特拉尔还在第61分钟射失点球,第83分钟又头球顶中门柱,皆未能扩大己队的领先优势,但沙尔克的胜势已经无法动摇。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