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德罗巴诠释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7:06  新民晚报

  有了德罗巴(微博),申花(微博)大不同,这绝不只是体现在技战术方面。

  对阵辽宁之前,内心忐忑的人应该相当多。这段时间的申花并不太平,频频见诸报端和网络的,是几大外援的转会费、工资被拖欠,球员迟迟未归。对德罗巴、莫雷诺而言,先别说会不会卖力,连能不能上场都是问号。

  场外的是是非非,很让人担忧申花接下来的是不是一场大败。没想到,逆境之中,申花上演了一场大胜。

  “欠薪”的话题仍然讳莫如深,没几个人知道最准确的状况。但作为当事人,他们的表现足以让人欣慰。归队才休息了一天,德罗巴又一次坚持首发,又一次踢满全场。在他的带动下,阿内尔卡、莫雷诺没有半点懈怠。他们很好地诠释了两个字的含义:职业。

  世界级球星带来的职业理念,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申花。否则很难想象,像郑凯木(微博)、柏佳骏(微博)这样的“小字辈”,不但没有被纷纷扰扰的传言束缚手脚,反而激发出了更强大的斗志。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德罗巴不仅是申花进球的最重要依靠,更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关尹(微博)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