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日报:围观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15: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两个多月前,他还在欧冠决赛中打入最后一个点球,把自己的球队史无前例地带上了欧冠的宝座;今天,他已经出现在京沪大战的看台上,几天后就将代表申花(微博)出场!说实在的,就我这个切尔西(微博)球迷,当看到德罗巴这位“21世纪第一射手”已经成为申花的一员时,还真有点感觉不太现实,全世界球迷围观中超(微博)的时候到了。
    对于中超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二次转会期的确有些太疯狂了,除了德罗巴,凯塔、巴里奥斯、雅库布等一个个国际足坛响当当的名字接连出现在我们的球员名单中。去年NBA(微博)停摆那会儿,来中国淘金的球员不少,分量也不轻,但还真不能和这一波足坛刮起的外援旋风比,毕竟不少球员在欧洲顶级俱乐部都是当主力。在我经常浏览的几家欧洲专业体育网站上,现在“中超”这个词出现的频率可不低,就连BBC也专门撰文讨论这事,《米兰体育报》的里皮专栏简直就成了给意大利人介绍中国的专区。
    有人说,中国足球的“春潮”中,大部分加盟的都是非洲或南美的实力派,金钱是吸引他们来中国的主因。这话的确不假,我更关心的是,他们的到来能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再过一周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就要来北京,和曼城(微博)踢一场圣殿杯,主教练温格说,现在的中超有了当年他在日本执教的影子,但真正要让中国足球发展,恐怕还是要多一些能让孩子成才的基层教练。
    说着说着又谈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这话题太沉重,不如先来欣赏一下这些球星在中超的表演再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NBA-尼克斯交易林书豪赴火箭几成定局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