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简单才是巴神的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5:18  京华时报

  “巴神”不假思索的足球本能和出色的身体条件,让他成为球场天才。天才总有个性,“巴神”也如此,无论是他的暴力美学还是球迷口中的脑残行为。 

  长期以来,很多人探讨过如何“驯服”巴洛特利。穆里尼奥失败了,他认为“巴洛特利只有一个脑细胞”;曼奇尼也不成功,他一直希望“巴神”学会思索;只有普拉德利找到了真谛:“当神被束缚后,他就不再是神了。” 

  欧锦赛半决赛对德国队(微博),“巴神”单刀面对一片开阔地,面前再无队友值得他思考是否传球,他没有考虑,20码外直接起脚抽射,世界波,球进了。 

  足球原本简单,简单的巴洛特利在展现其足球本能时才是最可怕的神。足球原本就需要果断,简单的巴洛特利具备这份从容。当“巴神”学会思索,开始中规中矩,那我们恐怕也难再看到这个天才的神来之笔。 

  本报记者孙永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