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C罗最悲壮的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王馥

  8年前的葡萄牙,爆冷输给希腊后,C罗哭成了泪人。8年后的乌克兰,在西班牙人的狂欢声中,C罗孤零零地矗立在球场中央,双手叉腰,嘴角微微上扬。他的眼中分明噙着泪,但这一次,没有流出来。

  进入球员通道之后,9600万先生还是哭了个稀里哗啦,为自己错失绝杀良机。他遗憾,他不甘,但他没有推卸责任,与8年前相比,他已经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担当的男人了。

  很多人都在质疑C罗为什么要第5个主罚点球,以致还没出场球队就已经出局,甚至怀疑他是因为懦弱。但我们可以设想,如果小法没有罚进,那么C罗的压力甚至比第一个主罚的还要大,因为没有退路。作为一个球队的队长和精神支柱,去承受最大的压力是理所当然的。C罗对自己有信心,同时也给队友传递着信心——“我相信你们!”

  足球是圆的,点球更圆。从死亡之组突出重围,杀进半决赛,和西班牙人拼到点球大战,还有谁能怀疑C罗的作用?

  这就是C罗,尽管发型有些奶油,但毫无疑问,是他为这支葡萄牙队注入了灵魂、斗志和勇气,他们向世人展示了一支英雄球队最为悲壮的死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