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巴神正在被看穿?

  张宇翔

  人类探究未知世界的脚步是永无止境的,其决心决定了其破坏性。一个危险信号便是,巴神正在被看穿。

  一些潜心研究精神病理学的人正委托英国人,对巴神进行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效。他们买通巴神三位同事:乔·哈特,米尔纳、莱斯科特,还调来擅长入侵他人世界的盗梦者特里。4人120分钟围绕巴神干了很多活路。

  第31分钟,巴神凌空抢射,被乔·哈特轻松没收。

  33分钟 ,巴神脚后跟妙传队友,被米尔纳识破断掉。

  49分钟,巴神带球推进,米尔纳旁边拉,莱斯科特身后扛,整个画面里,除了皮球不来自曼城,其他都来自曼城。难怪巴神闹转会。

  更可怖的是盗梦者,整个120分钟,特里都在猜巴洛特利的心,希望做第一个看懂巴神世界的地球人。加时赛,睡皮挑传禁区,巴神反越位几乎形成单刀,正欲打门,特里识破,用身体沙包堵上。切尔西队长总是这样,用自己的身体去破坏别人好事。不过,正如每次英格兰人比赛前都无比自信,输球后又无比自卑一样。他们高兴得太早了。

  巴神迷乱120分钟后,拉开了头顶的拉链,闪烁出智慧的金光。那一刻,英格兰人凌乱了……

  面对哈特,巴神瞄瞄球门左侧,又瞄瞄右侧,露出蒙娜丽莎般诡异微笑。

  即将被射的哈特被笑得心里发毛。

  事后两人还原了现场——

  巴神:当时我们相距只有十二码,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爷才会是那个欢呼的人,因为爷决定射球网的左下死角。虽然本人生平射过无数的左下死角,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因为门线上站的是我好基友,所以爷笑了一个……

  哈特:你丫要真敢这么踢哥就给你扑了!

  巴神:你应该这么做,不用再犹豫了!哪怕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的答案还是那三个字:左下角。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巴神说,他的字典里没有紧张二字,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字典。英格兰人或许认为已探究到了巴神内心世界一二,却无法解释巴神看穿一切,洞察宇宙的莫测微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