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赢法国西班牙捡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6:11  北京晚报

  两支队伍都踢得一般,但西班牙队遇到法国队算是捡着了,因为法国队更一般。西班牙往后走我也不看好,他们这次应该拿不走冠军了。

  西班牙队就是我之前说过的那个问题,缺少一个正经八百的好的前锋队员,这大大影响了他们的攻击力和进攻效率。他们的中场是非常出色的,哈维、伊涅斯塔,几乎就是把巴萨的班子给挪过来了,踢谁应该都是很轻松。但是我还是那个观点,一支队伍能不能走到最后,看是不是在最好的时候,还得看有没有一个好的前锋队员。所以虽然今天西班牙又过关了,我并不看好他们能够最后夺得冠军。

  与西班牙相比,法国队就是一盘散沙,后防在队里算是表现最好的了,那个失球不怨他们,换谁也防不住。但法国队中前场实在是不像样,就看里贝里一个人在那折腾。其他人,包括本泽马在内,都跟梦游一样。和西班牙队的中前场步调一致、思想统一不同,法国队明显能够看出每个人都把俱乐部里踢球的那一套给带出来了。有乐意单打独斗的,也有乐意配合的,但是捏合不到一起。而里贝里呢,在俱乐部踢得确实不错,但到了国家队就不行了,所以法国队也就到这儿了。  明天看意大利和英格兰,按道理意大利总体更强一些,巴洛特利等等有能力有个性的球员,只要别在场上犯毛病,应该就没问题。咱们明天见!本报记者 李远飞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