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列传:如果C罗是队友,我宁肯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0:39  晶报

  我们中国球迷很厚道,不忍说欧洲杯坏话,毕竟这么多个夜都熬了。但到目前为止,值得一看的比赛并不多,俄罗斯第一场比赛性感撩人,可惜很快败了,英格兰因沃尔科特飞扬了一次,此后又走保守主义老路,德国按部就班,西班牙平平淡淡,只有意大利三场都有些内容,此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比赛吗?

  其实欧洲人心里也急,只是联赛越来越长,欧冠越来越火,球员们奔跑了大半年之后,还要打起精神再跑一个月。评论家们也只好假嗨,鲁尼进了一个补射,就成了英格兰的救世主,霍奇森还把他和贝利放在一起,说这俩人都是大赛型选手。巴洛特利勾进去一个,成了前后不见人的天地间第一伟男子。C罗两场比赛拯救了葡萄牙,这个成绩确实不赖,但你不能吹太狠了,说这回“圣罗”定要摸一摸德劳内杯,有个阿谀奉承的队友,还把C罗形容为没有任何缺点的完人。

  C罗的确是个很棒的球员,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在我眼里,C罗很强,但是踢得不美,在本届欧洲杯,伊涅斯塔的奇妙带球、莫尔德里奇的反转过人、哈维的拨球转身、皮尔洛的原地控球,都具有足球美感,但C罗没有,他告别了曼联时期的华丽盘带,只在门口盯着进球。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C罗还缺少气度。对捷克这场,队友在对手拼抢下一个倒地传球,偏离了C罗的身位,C罗追了两步足球出界,他就跳起来暴跳如雷,很像我们村子里泼妇跳脚骂人。作为一个男人,他还很爱吊脸子,队友传中不到位,或者传给了纳尼,他要么摆一下双臂,要么给人脸色看,要么叉着腰叹气,我不知道他队友心情如何,反正作为旁观者我感到沮丧,这可不是才高自傲的气质。

  在足球的历史上,牛人会让队友变得更好,并得到他们的爱。但C罗、伊布总能让自己显得特别好,而队友特别差。作为一个足球庸才,我的野球历史证明了,有这样的队友在身边,我一定会变得特别差,所以,如果有C罗、伊布这样的队友,我宁肯走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