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女球迷八强战观战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3:53  新京报微博

  小组赛已经结束,一部分精彩,一部分无聊。不过,接下来的淘汰赛,每一场都会惊心动魄,所以错过了小组赛的姑娘们,不要再错过淘汰赛了。跟心爱的男人一起狂欢吧,莫使他们的金樽空对月。

  好多姑娘不理解这项运动,一大堆人追着个球,半天踢不进去一个,干吗呢这是?其实,这跟某些你爱做的事情是一样的,有铺垫有反复有高潮,享受的是其中的过程。当然,如果比赛画面没法吸引你,那还是看帅哥吧。

  我得给你普及一下,8强球队是捷克、希腊、德国、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和法国。

  首先,说一下我觉得最帅的——西班牙门将卡西,他最好看的是鼻子。欧洲人鼻子一般都很坚挺,但好多实在太大了。卡西的鼻子立体又灵气,再加上他那深邃的眼睛和尖下巴,真不明白他为啥不去演电影。当然了,他还是个很有内涵的人——女友是个记者。

  再说一下我觉得性格最帅的,那必须是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你先搜一下他第3轮小组赛那惊世骇俗的倒勾,再搜个“巴洛特利 段子”,一定立刻会对这个90后充满兴趣。他居然可以因为脱自己球衣庆祝吃黄牌就跑去脱别人衣服。

  好多女粉丝喜欢皮尔洛,我近距离观察了一下,确实不错,尤其笑起来时。他不笑时跟伏地魔似的,而且法令纹长到了下巴上。近距离见过我认为不错的还有杰拉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大巴时,英格兰球员中只有杰拉德冲球迷微笑挥手致意,跟邻家大哥哥似的,就是抬头纹有点儿深。

  再说说教练吧,你有必要看看德国主帅勒夫是怎么穿白衬衫的,小组赛这几场他基本都穿白衬衫。看完后琢磨出点路子来,让你老公以后也能把普通白衬衫穿出文艺范来。

  至于第二天要上班这个问题我替你们考虑过了,4场1/4决赛有两场在周六、周日凌晨,半决赛有一场在周五凌晨,看完球撒撒娇请假补个觉,也未尝不可。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