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欧洲杯能来都不是软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5:54  北京晚报

  A组的最终结果真的是出人意料啊!不过足球的魅力恰恰就在此处。我看的是俄罗斯对阵希腊这一场,捷克与波兰那一场我没看,但开句玩笑,俄罗斯是不是和欧洲其他国家关系不是很好啊?要不然波兰怎么宁可放捷克进去,也不送俄罗斯一个顺水人情呢?说真格的,俄罗斯最终无法出线,真的谁都赖不着,就赖他们自己。

  其实在最后一轮之前,俄罗斯在这个组的形势是最好的。他们在第一场4比1大胜捷克后,尽管第二场就发挥平平被东道主波兰逼平,但最后一轮他们只需打平希腊,就可以昂首出线。事实上,他们在场面上也一直压着希腊队在打,但希腊队确实非常顽强,这从小组前两场比赛也能看出来。他们几乎都是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最后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他们的踢法就是一直在消磨你的斗志、体力和注意力,等到你松懈的时候,偷袭你!结果俄罗斯人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招了!

  这一组最终出线的是捷克队和希腊队,谁能想到1比4输给俄罗斯队的捷克队,最终能小组头名出线呢?戏说的话,就是俄罗斯让经验老到的捷克给涮了,让你飘飘然,让你忘乎所以,让你自己把自己当回事儿。我之前第二轮后就说过俄罗斯,别把自己当新贵,这回可好,让捷克人置之死地了。希腊队则体现了经历过大阵仗的球队所应有的性格和特点,2004年夺冠的经历,塑造了希腊队顽强的球队性格,也再次说明,欧洲16支球队争夺欧洲杯,不要看球踢得好看不好看,能来的都不是软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