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做足功课欧洲杯上自然得分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4:18  信息时报

  想在纸上谈兵活动中得到高分吗?听听“高分”球迷黄伙成的意见吧。范佩西、戈麦斯、席尔瓦等球员先后取得进球,黄伙成的梦幻11人名单在近两天得分暴涨。谈到自己的幸运,黄伙成如是说:“我觉得这个游戏的核心是‘出场次数’,走得越远的球队,该队球员的得分会越多。根据这个原则我选择了德国和西班牙。戈麦斯等前锋球员取得进球也该是迟早的事情。”

  不过即使是选强队球员,但也应该有的放矢。黄伙成还表示,他自己专门花时间研究了各国联赛的最佳阵容名单,以这些阵容中的球员作为自己的挑选基础;他认为这些球员即便在小组赛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在经过短时间的调整之后,得分上肯定会有所提高。

  信息时报记者 郑少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