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晚报:巴洛特利的表姐很火

  “巴洛特利的表姐是我们学校的啊! ”昨天,许多厦门大学的球迷们特别激动,因为他们发现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表姐,居然在厦门大学读书,名叫丽塔。面对记者的采访,丽塔表示,自己也不懂表弟那个单刀球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作为威尼斯大学翻译系的一名学生,丽塔被交流到厦门大学学习。丽塔告诉记者,她姑姑一家正是收养了小巴洛特利的家庭,所以虽然两人肤色不同,但她是巴洛特利的表姐,她住在威尼斯,巴洛特利的家则是在米兰附近的布雷西亚,一年就见几次面。但巴洛特利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这个男孩出奇地淘气,常常将她的布娃娃扯坏,记得读初中的时候,他早晨七点左右就起来在房间对着墙壁踢球,让邻居十分头疼。”由于邻居频频向姑姑投诉,姑姑索性没收了巴洛特利的足球。

  丽塔觉得,可能小时候受到过种族歧视,让巴洛特利感到很压抑,如今独立了,也成为了明星,就很想张扬,弥补一下小时候的“遗憾”,所以常常会做一些让人不可思议的举动。意大利和西班牙队小组赛那天,丽塔在厦门熬夜看了,她大笑着说,自己也不懂表弟怎么忽然就放慢进攻脚步了。 彦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专题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