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日报:欧洲杯大家一起数星星

  因为c罗,追星族必看葡萄牙比赛,更因为大牌云集,使得荷德大战万众瞩目。

  昨夜欧战星光灿烂。不由得想起一首儿歌“数星星”:“星星闪闪亮晶晶,漫漫的爱都给你……”

  本特纳为丹麦队独中两元,戈麦斯完成了德国队(微博)的必杀令,这两颗“微星”闪烁,确实没有辜负熬夜球迷的爱。

  有一颗巨星却在这个夜晚无比黯淡,他就是葡萄牙的C罗。

  第一次,他单刀面对门将,用右脚低射,射门角度太正被安德森封出。这是一个平庸前锋的表现,因为高手此时会选择挑射,可很没有创意的他只会完成射门。

  第78分钟,纳尼中场右侧妙传身后球,C罗插上,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C罗竟然不可思议打偏空门。此前巴神曾经在门前“漫步人生路”。而C罗此举真的可与巴神比肩,幸好葡萄牙队最后还是赢了球,否则他就是球队的罪人。

  首轮比赛,荷兰队28次射门却无一中的,只能哀叹时运不济,直到昨天的比赛才打入一球,成为本届16强里最后一支进球的队伍。该队拥有英超最佳射手范佩西和德甲(微博)最佳射手亨特拉尔,外加斯内德(微博)、罗本等球星汇聚,荷兰人的豪华阵容令人羡慕。

  天才往往是孤独的,梵高的画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动荡的激情,都是梵高孤独内心最深处的呐喊。

  我相信当一群天才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很难因才华创造出美好的画作,多半时候是棱角的磨砺产生参差。而荷兰队就是如此,主帅任人唯亲,更衣室内讧不断,全队缺少团队精神……不和谐的天才们在场上只能奏出枯涩的音符。

  细节上,中场范博梅尔的慢半拍,后防马泰森的老化,海廷加的无脑再加上小将威廉斯完全被穆勒生吃,使得这支荷兰队明显头重脚轻。带着郁金香浪漫气质的荷兰,被严谨的德国人打得没有脾气。

  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队(微博)击败排名第四的荷兰队,这是迄今为止本届大赛“最高”档次的角逐。现在荷兰队的出线形势已岌岌可危,大家抓紧时间数星星吧。

  记者 陈晓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荷兰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