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本特纳—脱裤子的小王子

  □刘三姐

  1.上一届世界杯,我的妹妹,一个资格的假球迷,第一个短信:“姐姐,我开始看足球了。”第二个短信:“哈哈,好搞笑啊,他们都跑得好快啊。”我敢打赌你不敢比她更假球迷。

  2.第三条短信:“哈哈哈,真的好搞笑哦,我决定关注足球了,总算找到了足球的乐趣。”我不得不承认:假球迷都很强大。另一个假球迷就是大周末的李记者了,屁颠屁颠跑来问我,场上哪个跑得最快,我说快去问我妹妹,她在研究这个。

  3.这一次欧洲杯,我妹妹攒了很多看球指南,装模作样地要看球赛了。因为找了男朋友,不看球赛就没有共同语言啊。不过,她至今也弄不懂啥子叫手球,总是纠结于为什么有手不用,而守门员可以用手。

  4.就是用上双手,昨天的两场比赛,守门员也受了相当的惊吓。荷兰队的单刀,在守门员都快要蒙上眼睛接受被灌的现实时,但却没进。

  5.C罗,高富帅的代表,虽然高富依然,帅就不敢苟同了,倒是女朋友身材火爆得,啧啧啧。C罗竟然在面对空门时,把球踢到门外去了。看着远去的足球,守门员那小心肝跳得哟:哎呀,妈呀,吓死我了。

  6.就在这一脚之后,比他帅比他年轻的丹麦队本特纳马上攻入一球,似乎在向C罗说:“给你展示一个什么才叫进球。”名气大得吓死人的C罗,这无声的羞辱啊,你怎么受得起?

  7.球赛结束,C罗一脑门汗,幸好替补救了他,让他免遭万人唾骂。球场就是这么无情,你进球了,你是英雄。你进不了球,你就是狗屎,枉费那么大的名气。面对防守他的那个发带男,C罗有没有想唱一句“防守就像道灰墙,你骂它也没有回响。”

  8.关注本特纳总会有福利,因为他总是很帅。他那头金黄色的头发,会让我想起《小王子》,难道你不会想起小狐狸的话么:“你有一头金色的头发……麦子也是金色的,这会让我想起你。我甚至喜欢倾听风吹麦浪的声音……”

  9.还有的福利就是,他不仅以年轻貌美、新一代高富帅给了C罗压力,还以进球羞辱了C罗。在进球以后他撩起衣服,并且脱下了半截球裤跑了一阵,露出腹肌和小部分内裤,有意无意地为某公司打了广告,据说要受罚呢。女球迷们不同意了,都嚷嚷说大家都忙着看那坚实的小蛮腰了,谁在认那几个字呀?

  10.现在,我们可以喊他脱裤子的小王子了,如果他再脱,就可以叫他爱脱裤子的小王子吧。嗯,我私心觉得这外号取得不错。

  (本栏目作者均为女性,文章只供女球迷阅读)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专题 

更多关于 丹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