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晚报:明星队只为“过足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33  金陵晚报微博

  赛前和当地华人队合影时,明星队带来了一条很大的横幅,上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几个字,就是“过足瘾”。的确,从两年前的南非到现在的波兰,以及他们的下一站法国,为的就是和当地华人煮酒论球,以球会友。90分钟,过足瘾。  “梦舟”这支已成军十七年的明星队伍,集结了国内包括赵宝刚、陈凯歌、葛优、陈道明、徐帆、周迅、孙楠、郭涛、黄健翔(微博),白岩松等200余位明星,可谓是藏龙卧虎。不过,这次前来波兰参加友谊赛的明星队却显得有些星光黯淡——队长孙楠不在,阵容中最大牌的,就是当红小生文章和聂远。

  梦舟明星队来到波兰的这几天,现场观看了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也在酒店观看了几场比赛,大家在大呼现场气氛过瘾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都有些脚痒了,期待着这场与当地华人的友谊比赛。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过足瘾。而明星队的对手一行也来了二十多人,是一支很庞大的队伍,该队身披9号的主力前锋,是在当地上学的南京人。

  出发之前,梦舟明星队曾在北京和当地的媒体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算是为欧洲杯观战热身。从全场比赛来看,高峰(微博)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文章的灵气也显露无遗,常宽的防守很到位。不过,相对这几大明星,其他球员的作用相对较小。

  当然,胜负只是其次,明星队踢球的目的,不就是图个乐吗?众人的追捧下,签完名合完影,回到酒店看场球,既过足瘾又不用面对那么多闪光灯,何乐而不为? 田园圃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明星足球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