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晚报:欧洲杯的舒克和贝塔

  张宇翔  意大利一位知名同性恋向《米兰体育》爆料:意大利队有两名双性恋!如此新闻当然要上头条,文内未透露姓名。但倒头条让卡萨诺躺着中了枪——《巴神:那一刻我在想卡萨诺……》

  受意国基友鼓励,昨晨捷克与希腊两队也正式出柜。不过,因过度兴奋搞砸了场子。赛后,两只老鼠被宣布对此事件负责:他们是舒克和贝塔。

  叫舒克的飞行员本名巴罗什:曾在04年欧洲杯上搞出过大事,单届5球穿走金靴,欧洲杯历史射手榜上并列第四。在捷克史上最强战略轰炸机扬·科勒退役后,巴罗什历史地位升格,成为国家队头号前锋。

  首战俄罗斯,巴罗什高调表达了进球刷记录的雄心,结果全场0射门;此次战希腊,其追求更多,表示不仅会进球,还要助攻队友,结果还是全场0射。范佩西会偷笑,这丫比我还不如。是的,荷兰飞机哥至少有开火的勇气。

  至于贝塔,就更容易辨识了。黑色坦克帽出卖了斯坦福桥的守门人。希腊人传中滚过来时,他的左眼见到了鬼。他没有分清敌我:与队友撞到一起,然后用堪比冯坤(微博)的精准二传,助攻后排接应的耶卡斯得分。那一刹那,我想起了那个被突厥铁骑大逆转的夜晚。国家队是切赫的魔咒,在切尔西(微博),他的面前停着一辆奔驰大巴,而在这里,身前只有一辆斯柯达。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