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梅西是C罗的敏感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4:23  新京报微博

  去年,皇马(微博)去萨格勒布踢欧冠,当地球迷狂嘘C罗并高喊“梅西”,赛后,皇马7号说:“他们嘘我,是因为我很帅,很有钱。”自那以后,C罗就成了足坛高帅富的代表。

  王牌对王牌,这是体育界2012年的主旋律,比如NBA(微博)是詹姆斯对杜兰特(微博),网球是纳达尔对德约科维奇,足球则是梅西对C罗。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两人在进球数统计上疯狂刷数据。梅西进两个,C罗就进一双,绝不示弱。小组赛首轮,C罗出战的同时,梅西也在美国和巴西打热身赛。但是那天晚上,C罗没有进球,梅西进了三个。有人说,这是C罗的报应。欧洲杯开始前,C罗在一次训练后拒绝给葡萄牙小球迷签名,理由是那个小女孩穿着梅西的巴萨(微博)球衣。

  演员需要自我修养,高帅富也需要自我修养,但是面对梅西时,C罗只剩牙痒痒了,哪怕面对的只是梅西的一件球衣。

  我觉得,我是理解C罗的。对于C罗来说,梅西是他的敏感词。他亲口说过,他和梅西是无法比较的。他还说,你能比较保时捷和法拉利吗?可在说这话之前和之后,C罗都是走火入魔的。他不仅要和梅西比,还要将梅西比下去,他要证明,法拉利比保时捷好那么一点点。因此,他需要欧洲杯这块阵地。因此,他不能容忍踢不了欧洲杯的梅西的球衣出现在欧洲杯上,哪怕是场边。

  但是,这样的高帅富,不是欧洲杯需要的高帅富,这是败人品的高帅富。

  好在,替补上场的瓦雷拉拯救了C罗和他的葡萄牙,不然,高帅富的欧洲杯梦想就悬了。

  □肖十一狼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专题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