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76一代最后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0:46  深圳晚报

  1976年是国际足坛人才井喷之年,多人年少成名成豪门当家球星生于那个神奇的年份——

  舍甫琴科、罗纳尔多、巴拉克、托蒂、范尼、克鲁伊维特、内斯塔、雷科巴、维埃拉、卡莫拉内西、西多夫、埃莫森……哪个不是各大豪门曾经的当家球星?

  如今,只剩下舍瓦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舍甫琴科抢走了所有的关注点,为这场逆转奉献助攻的伊阿莫伦科和科诺普里安卡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伊阿莫伦科和科诺普里安卡都来自乌克兰国内俱乐部。前者效力于基辅迪纳摩队,已在上赛季的欧联杯上崭露头角。科诺普里安卡效力德尼普罗俱乐部,他右脚技术娴熟、体力充沛、任意球功夫了得。两人都是22岁,生日仅相差1个月。

  欧洲杯前,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欣将两人召入队中,看中的是两人速度快、技术好、冲击力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首场大战布洛欣就大胆起用这两名小将,最终各为舍瓦助攻一球。布洛欣的知人善用收到了奇效,也进一步印证了这名“乌克兰功勋教头”的威力。他也是舍甫琴科爆发的重要支柱。 (田伟)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舍甫琴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