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往事只能回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1:1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这首经典老歌正好可以献给昨天欧洲杯的D组比赛。

  上一次观看英法大战还是2004年,那时两队都还星光熠熠,英格兰队中的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阿什利·科尔、特里、费迪南德(微博)等人都还处于巅峰时期,那是最近十多年最好的英格兰队。而法国队中则拥有齐达内、亨利、维埃拉(微博)这样的天王级人物。比赛的过程更是跌宕起伏,同样是英格兰队先进球,但随后齐达内主宰了比赛,最后时刻他先后打进一个任意球、一个点球,最终实现了反超。尽管英格兰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赢得了尊重。但在昨天,英格兰丑陋地获得了平局,拿到了一分,但却让人唾弃。我宁愿让这一场比赛从我的记忆里抹去,只留下2004年的那个葡萄牙之夏的美好回忆。

  乌克兰和瑞典之战更让人伤感。米兰的两位新老射手一起握手的时候,历史在那一刻定格。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但更是他们两人的对话。伊布率先进球,但随后舍瓦用两个漂亮的进球给予回应。那一刻,舍瓦又把我们带回到记忆当中,那个曾经在米兰无所不能的核弹头,依稀又出现在我们面前。现在的舍瓦,再也不会穿上红黑间条衫了,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范宏基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乌克兰 瑞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