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最丑意大利队强悍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5:53  渤海早报

  当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卡西利亚斯与布冯握手致敬,赛前恐怕谁也没有想到,本场比赛哥俩的“工作量”会如此平均。这支被誉为史上“最丑”的意大利队在各种质疑声中向人们证明,意大利还是意大利,谁也别以为他们是“软柿子”。

  和前辈们比起来,这支意大利队真是丑男当道。虽与英俊无缘,但他们的表现却依旧惊艳无比。昨天比赛开始后,面对双料冠军西班牙队,意大利的打法令人眼前一亮。意大利善打防守反击,但总给人一种缺乏血性的感觉。然而这一次,球队的“防反”并非“铁桶阵”,普兰德利排出352阵型,球队从中场就开始积极反抢,这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爷们儿”的一面。血性不等于鲁莽,意大利的防守依旧充满艺术感,客串中后卫的德罗西在西班牙强大的攻势下,奉献了5次直接断球,而且没有任何一次犯规。与此同时,人们还看到了他们充满灵性的进攻,面对斗牛士,他们多次打出威胁球并率先得分。

  本届欧锦赛开赛前,外界并不看好这支意大利队。辉煌过后的意大利队一直在走下坡路,球员青黄不接,和六年前相比,队内“星光黯淡”,球队身价还不及对手西班牙的一半。再加上国内的赌球风波,内忧外患夹击下的这支球队,从昔日的“高富帅”落魄成了“矮穷挫”。但在昨天,他们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向世人证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意大利依然站在世界足球的前列。(刘恒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