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都市报:博斯克,西班牙最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2:22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微博

  决定一个桶容积的永远是最短的那块木板,很遗憾,西班牙的短板就是博斯克。不要把世界杯冠军教头的光环看得那么神圣,他们在南非的运气着实不错———真正的对手不过是不会进球的葡萄牙,略显稚嫩的德国以及背离自己风格的荷兰,比起08年阿拉贡内斯手下的斗牛士,这支球队至少差了一个档次。

  本场比赛让短板博斯克先生再一次原形毕露。普兰德利更聪明地选择了三后卫,为什么?他知道博斯克只会在中路转悠,那可好,意大利的混凝土防守只需在中路筑起坚实的围墙便可高枕无忧:于是比赛中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在意大利的大禁区前会有五六个甚至更多蓝色的身影,西班牙在中前场倒腾半晌,然后在发动总攻的那一刻突然哑火,意大利人的反击针针见血,倘若不是巴神在单刀的时候思考人生哲学,没准博斯克现在已经在反思失败原因了。当代足球破解密集防守无非三招:禁区高球,远射以及定位球。博斯克手中既有托雷斯这样的全能中锋,也有略伦特这等技术风格鲜明的高塔,场上也有阿隆索这等远射高手,为何博斯克就抱着一条路走到黑的心态呢?

  欧洲杯无论是对手实力还是赛程其艰险程度都远超世界杯,博斯克想复制世界杯的运气可能只是南柯一梦。

  (王古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